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昨日大婚又见“灰姑娘”嫁王子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5-20 14:04   https://www.yybnet.net/

5月19日,在英国温莎的温莎城堡,梅根抵达婚礼仪式现场。 新华社发

哈里与梅根

恋爱史

●2016年6月底哈里与梅根初次相见、互生好感。两人7月约会两次后,哈里邀请梅根去博茨瓦纳旅行。●2016年10月31日数月私下约会后,两人恋情曝光。●2016年11月8日哈里发声明,承认梅根是女友。●2017年9月25日哈里和梅根首次以情侣身份携手出席官方活动。●2017年11月27日英国王室宣布哈里与梅根当月早些时候在伦敦订婚。

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的婚礼19日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举行。两人从初识到步入婚姻殿堂不到两年,写就一段“灰姑娘”嫁给王子的佳话。约十万人涌入温莎小镇,见证这场盛大庆典。

家族城堡上演王室大婚

温莎城堡是温莎王朝的家族城堡。这座城堡位于伦敦市中心以西约32公里,是目前全世界仍有人居住的城堡中规模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一座。

当地时间12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抵达教堂之后,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坎特伯雷大主教为一身戎装的哈里和身穿白色婚纱的梅根主持婚礼,英国王室成员、梅根的母亲和好友、社会名流等数百人在教堂见证这一时刻。

由于梅根的父亲没有出席婚礼,最终哈里的父亲、查尔斯王子将陪着新娘走红毯;花童则是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仪式结束后,哈里和梅根乘坐敞篷马车巡游温莎镇。两人不时向沿途民众挥手致意,接受民众热情的祝福。

当天,英国女王授予哈里王子萨塞克斯公爵封号,梅根婚后将成为萨塞克斯公爵夫人。

英国王室首位非裔成员

梅根·马克尔1981年出生在洛杉矶,母亲多莉亚·拉格兰是一名瑜伽教练,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在好莱坞担任灯光指导,曾获日间时段艾美奖。在六岁那年,梅根的父母离异,她随母亲在洛杉矶家中度过童年。2003年从美国西北大学毕业后,梅根进入影视圈,但直到2011年才在美剧《金装律师》中获得扮演主要角色的机会。

对于英国王室来说,也许梅根从大洋彼岸带来的最特别“礼物”当数她的血统——梅根的父亲是爱尔兰与荷兰裔移民混血,但她的母亲则是一名美国东南部佐治亚州黑奴的后代,这意味着梅根是有确凿历史以来第一位加入英国王室的非裔人员。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等报道)

新闻推荐

宋仲基将客串 金元硕新剧《Man to Man》

韩星宋仲基将特别出演JTBC新剧《MantoMan》,为金元硕编剧应援。月4日,JTBC《MantoMan》方面向媒体表示:“宋仲基曾在《太阳...

相关新闻:
小字辈仍需努力2017-02-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哈里王子昨日大婚又见“灰姑娘”嫁王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