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提名不公平,网友称:人很优秀,作品心里要有数

2018-07-18 13:16   https://www.yybnet.net/

据台媒报道,吴彦祖近日在多个个人社交媒体中表示,刚公布的本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提名名单不公平,忽略了他自制自演的奇幻动作影集《荒原》的武术指导。

据悉,为《荒原》的武术指导,吴彦祖还拉来了死党冯德伦,可以说为这部戏尽心尽力了。

2015年时《荒原》第一季开播,号称“美版西游记”,噱头不可谓不大。

因此也吸引了不少观众,但很快观众发现《荒野》内核与《西游记》没有半点关系,愤怒的观众只给吴彦祖6.5分。

中国观众不买账,美国观众却很吃这一套,于是吴彦祖花了大力气“装扮”起这部影片,本以为能一举冲击艾美奖,哪知却被无视了。

吴彦祖多次公开表示认为该剧除了武术部分明显被无视之外,服装、布景设计上都有角逐艾美奖的水准。

对于吴彦祖此番遭遇,不少网友也留言支持他,认为之前一向表现清心寡欲的他,这次之所以会这么激动,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努力与付出没有被认可。

还有网友直言:美国人不懂我们中国的武术是什么。

当然也有网友称:人是优秀的,但是作品嘛心里还是要有点数。

更有网友直指吴彦祖不自信,为了迎合美国人的口味,太在意别人的评论,希望他做回自己!

总之网友讨论的非常激烈,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待吴彦祖轰击艾美奖事件呢?

新闻推荐

白玉兰优秀海外剧展播:一口气集齐八部海外好剧

6月8日至6月20日,每天23点,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与艺术人文频道将给荧幕前的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共八部来自各国的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彦祖炮轰艾美奖提名不公平,网友称:人很优秀,作品心里要有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