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开局9.3,这些彪悍的女人又开撕了

2018-07-19 18:32   https://www.yybnet.net/

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名单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被很多观众喜欢的剧都不负众望榜上有名,比如很能打的《王冠》第二季以及《使女的故事》第二季,都获得了最佳剧情类剧集的提名。

女人戏当道的这两年,这种较重量级的奖项,这种类型的影视剧几乎屠榜。

这些剧让你看到什么样的女人?

《王冠》让你看到女人为王的魄力和艰辛;《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让你看到女人冲破固有世俗认知去让自己发光有多美妙;《使女的故事》则借助一个荒诞现实主义的故事,让你看到女人在性别社会里的挣扎与颠覆。

当然了,还有这些女人。这群彪悍的18世纪下流社会的女人,多么地摇滚肆意——

《名姝》第二季

Harlots Season 2

(人人视频可看)

北京时间7月11日《名姝》第二季开播,在此之前,相信很多人都嗷嗷待哺了。

毕竟2017年开播的这部美剧成绩也是相当彪悍的。

至今豆瓣评分8.4。

烂番茄新鲜指数保持在95%。

不能说观众好剧看得少,只能说此剧注定不是“凡夫俗子”。

简单来说,这剧讲述的就是18世纪伦敦妓女们的那些事。

这也是两个妈妈桑的战争。

玛格丽特妈妈桑的妓院在平民区,做生意讲究走量,手底下的姑娘环肥燕瘦各有千秋,最得意的作品是已经一战成品的大女儿夏洛特,和待价而沽的小女儿露西。

莉迪亚妈妈桑的妓院则在这个城市的黄金地带,黄金广场。她做生意讲究品牌意识,只服务于上流贵族。

她培训出来的姑娘走高冷艺术路线,紧跟时代潮流打造高雅淑女,力求拿下贵族男人的身和心,以及钱袋子。

精准客户不同,莉迪亚毫不畏惧玛格丽特能抢占自己的客户群。

但野心勃勃的玛格丽特却心若狼虎,一定要啃下莉迪亚的上流客户群。

上一季中,玛格丽特利用舆论打造了自己待拍卖的小女儿露西,最后重金拍卖给上流贵族,却不想造就了一起血案。

这群彪悍的风尘女子,最为社会各层所鄙视,但卖肉卖得风风火火坦坦荡荡,甚至还荡起了贵族社交里的涟漪。

而第二季,还有什么可看的?

等到人人视频app终于更新熟肉资源,抢着热乎的我看了,不得不说,第二季让人等得这么心急火燎,真值!

尔等看客且看这个开局分数,9.3分。

这群彪悍的女人,还是很能打!

第二季第一集欲扬先抑了一下。

还是这一对老对头,但这次两人都遇上了各自的人生危机。

玛格丽特不仅遭遇女儿夏洛特的叛变,倒戈对家成为了莉迪亚的当家花魁。

更是遭遇了情感危机。

她疑神疑鬼怀疑手底下的姑娘勾引自己的黑人丈夫,即使当事人百般辩驳还是把对方连母带子扫地出门。

接着,丈夫对夫妻间的信任深感失望,气愤出走。

小女儿自从初夜被拍卖之后,成为了桃树上最鲜嫩的那一个,不少上流贵族都想一尝滋味。

露西不那么完全信赖妈妈了,有了自己的主意,眼看着,不就是第二个夏洛特吗?

玛格丽特日子不好过,莉迪亚也没好到哪里去。

继上一任法官惨死之后,新上任的法官铁面无私,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就烧到了全城最招摇的这个窑子。

朋友们,莉迪亚入狱了!

她面临着500英镑的罚金,以及来自玛格丽特关于绑架少女和谋杀的控告,谁能相信第一集就这么个大甜头啊!

昔日不可一世的贵妇级妈妈桑,现在和三教九流待在一个牢房,腹背受敌。

外,一直对她的财产虎视眈眈的儿子查理,在听说自己老娘入狱之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去母上的老巢看看有多少财产。

内,法庭上没有一个人为她的罪行做辩护。

入狱有些时候了居然没有一个人来探望,逼得她人在牢中还要自救,求着狱卒给相熟的贵族送信,还要给狱卒打飞机做交换。

最后更是连那顶神气的假发都送出去了。

这么落魄的莉迪亚,真是闻着伤心听着流泪。(大雾)

现在的境况是怎样的?大概就是,玛格丽特众叛亲离,莉迪亚腹背受敌。

你可能要问她们还撕得起来吗?

不要开玩笑了,妈妈桑们的人生信条,就是撕逼得永生啊。

玛格丽特东奔西走,到处找可能的人质,作为证人来坐实莉迪亚的绑架杀人罪名。

莉迪亚虽人在狱中,但手握各大贵族之秘幸,通过狱卒送出求救信之后,被莉迪亚牵制的贵族们就开始行动了。

出钱的可劲想办法出钱,力求把她保出来。

莉迪亚安排夏洛特去找贵族小姐菲兹,声称手中握有她的秘密,以获得500英镑的罚金。

出力的则是还玛格丽特一个下马威。在玛格丽特为了证据四处奔走的夜晚,贵族男士们出现她的家门前,勾引走玛格丽特手下单纯的女孩凯蒂。

割喉放血,尸体再送回来放在门前以示警告。

残忍吗?不得不说非常残忍。

不仅是这一场贵族视妓女如草芥的谋杀残忍,整场战争都十足残忍。

《名姝》从第一季到现在第二季开播,这种残暴的厮杀就从停止过。

表面上,这是两个妈妈桑关于生意场的利益比拼,但深层次看,不过是一场活色生香的贵族献祭。

玛格丽特十岁时候就被莉迪亚卖给贵族,女孩对妈妈桑的仇恨延续到自己有了两个女儿。

她怀着这种仇恨,长成了自己仇恨的人的样子。将自己的女儿也明码标价,卖给愿意出价的上流人士。

她叫嚣着自己是被摧残的受害者,却也成了现如今的施害者。

而促成这一切的,究其根本还是上流贵族男人们丑陋的欲望和兽性。

如果理清这些,再来看这群风尘女子,就会让你格外地畅快。

比起那些总是躲在华丽的幕布后面,时隐时现的贵族男人,这些泼辣的艳媚的“下流”女人,更让人爱。

她们敢爱敢恨,恨一个人到牙痒,就一定付诸行动叫对方付出代价。

为了自由,地位和金钱也不过是虚妄。

这部剧英文名是“Harlots”,直译过来就是“妓女;人尽可夫的女子”。

但它的中文译名,是“名姝”。“姝”在我们的字典里,代表着“美好;美丽”。

“名姝”真的是对这部剧最深层次的美好释义。

表面上看,这是一群放荡的“Harlots”。

她们衣襟袒露,貌似毫无廉耻,为了利益厮杀真真是吃相难看。

但在那样一个虚伪而肮脏的年代,她们恰恰是极具魅力的“名姝”。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人生就是追求个我乐意,真真是最复古的摇滚精神。

这种精神延续要第二季,毫无疑问一点都没泄气,而且从蛛丝马迹来看,还有更玩味的地方。

第一季和母亲决裂的夏洛特,转身投入了莉迪亚的怀抱,貌似是要对莉迪亚忠心耿耿来挫挫自己母亲的锐气了。

但这一季开局就能隐约见夏洛特的野心。

法官拿着逮捕令找上门,夏洛特第一反应是帮忙莉迪亚脱去满身的珠宝,向她保证自己会照顾姑娘们。然而一转身进了屋子就让姑娘们自由活动。

至于之后帮莉迪亚联系贵族菲兹小姐,似乎也另有所图。

所以这到底是夏洛特想独立门户的预兆,还是联合玛格丽特导演的一出无间道?好戏在后头。

另一方面,第二季由丽芙·泰勒饰演的新出场人物菲兹小姐,虽是贵族小姐,但遗产被哥哥掌控,也有把柄握在莉迪亚手中。

足见不管贵族还是妓女,女人们的命运总归是不好过的。

而这越发让人兴致勃勃了,命运都如此扯淡了,做人总要彪悍一些才不枉活一次。

尤其看这些秀色可餐的大美人可劲勾心斗角,尤其赏心悦目。

一个题外话:看到好多在网上问资源哪里找的朋友,你们不知道有个app叫人人视频吗?

最近还是挺多可看的剧推荐观看的,西部百年畜牧家族和美国现代经济相抗衡的大作《黄石》;翻拍自英剧《火星生活》的韩剧《火星生活》,你们郑少女依然超常发挥哦;还有呈现百年间女性话语权变迁的英剧《她说》。

人人视频资源更新蛮全的,且熟肉资源更新十分及时,别再满天下问资源啦。

新闻推荐

他是星三代,出道17年不红 《卧底归来》林申绝境翻身

本报特稿消失已久的微博热搜终于出现了,但这一次,热搜榜上面曾经霸屏的当红花旦、小生的名字少了很多,这也意味着越来越多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局9.3,这些彪悍的女人又开撕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