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破产姐妹”卡洛琳嫁给“狂人”保罗,Max会收到捧花吗?

2018-07-25 07:52   https://www.yybnet.net/

据外媒报道,美剧《破产姐妹》中落魄富家千金卡洛琳的扮演者贝丝·比厄(Beth Behrs)与男友迈克尔·盖拉迪斯(Michael Gladis )于当地时间7月21日在爱达荷州维克多市举办婚礼,正式结婚啦!

消息一出,迅速占领了微博热搜榜的第一位。

网友们纷纷献上祝福~

美剧《破产姐妹》2011年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播,六季播下来,热度不减,在中国也获好评无数。剧中,卡洛琳和麦克斯这对好闺蜜的台词风趣幽默,为扮演者贝丝·比厄(Beth Behrs)和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在中国赢得了很高的人气。

此次贝丝的婚讯,也让中国网友们感慨了一波时光飞逝,毕竟《破产姐妹》也是很多人的青春记忆啊。

剧中,卡洛琳曾预言自己会孤独终老,但是剧外,贝丝的爱情却一直很圆满。

老公迈克尔·盖拉迪斯是另一部高分美剧《广告狂人》的主演之一,这部美剧曾夺得4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和3届金球奖电视最佳系列剧。

剧中迈克尔饰演保罗·金赛一角,参演了《广告狂人》的三季,演技不俗。此外,在《胡佛》《终结者:创世纪》等电影中,迈克尔也有精彩的表现。

两人相识八年,步入婚姻殿堂也是顺风顺水、水到渠成。平时,两人也会在社交网站po出生活视频,迈克尔弹吉他,贝丝伴唱,对望时,两人的眼神充满爱意。

2016年7月,迈克尔在社交网站分享了求婚成功的喜悦,两人订婚成功。

2018年4月,凯特·戴琳斯参加了贝丝的婚前派对,并在社交网站po出派对的照片。

2018年7月,两人结婚。迈克尔在社交网站称迎来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随后,贝丝也忍不住po图感慨升格人妻的喜悦。

照片中,贝丝的金发配上洁白的婚纱,笑容饱满,一旁的新郎身穿蓝色西装,宠溺地低头望着贝丝,在乡村矮房子的背景映衬下,静谧又美好。

得知卡洛琳的戏外生活这么甜蜜,中国网友们也不忘操心操心大大咧咧的麦克斯呀!

《破产姐妹》大结局的时候,麦克斯在婚礼现场佯装抛捧花,实际上却直直地把捧花递给了伴娘卡洛琳,两人对视一笑。这一幕,让很多观众都泪目了。

戏外,卡洛琳先一步穿上婚纱,走进婚姻。唯一不变的是,两人的友情从戏里一直延续到戏外。

衷心祝愿贝丝婚姻美满,也希望麦克斯能够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呀!

撰文:为毛少女

编辑:甘恬

新闻推荐

开局9.3,这些彪悍的女人又开撕了

第70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名单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公布,被很多观众喜欢的剧都不负众望榜上有名,比如很能打的《王冠》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破产姐妹”卡洛琳嫁给“狂人”保罗,Max会收到捧花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