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英剧《唐顿庄园》将拍电影版,大银幕上重温庄园华丽时光

2018-07-25 12:11   https://www.yybnet.net/

继2016年的《神探夏洛克》之后,又一部大热英剧《唐顿庄园》确认将要拍摄电影版了,剧迷们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重温唐顿庄园的华丽时光。影片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机,并于日前发布了预告片。

据了解,此次《唐顿庄园》电影版将由剧集的原班人马打造,并继续由布莱恩·派西维尔担任导演,朱利安·费罗斯担任编剧,而包括伯爵夫人、大小姐玛丽和伯爵罗伯特在内的众多主演,也将悉数回归。

《唐顿庄园》的故事发生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的约克郡,讲述格林汉姆伯爵一家围绕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和摩擦,展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身上的人间百态。自从2010年在英国播出后,就迅速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到2015年完结时,该剧已经在150多个国家热播,成为英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剧集之一。

新闻推荐

燃爆了,一回归就9.6分!

五月份一来,正式进入美剧夏天爆发季!万众期待的《西部世界》已经开播,第一集就刷下豆瓣9.4的高分。还有一部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剧《唐顿庄园》将拍电影版,大银幕上重温庄园华丽时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