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成艾美奖最大赢家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9-20 08:32   https://www.yybnet.net/

9月17日,在美国洛杉矶,获得最佳剧情类剧集奖的《权力的游戏》演职人员合影。新华社新华社洛杉矶9月17日电第70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17日在美国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举行颁奖礼,《权力的游戏》和《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在这个美国电视界的年度盛会中成为最大赢家,分别获得剧情类与喜剧类最佳剧集奖项。

HBO电视台的剧集《权力的游戏》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因为播出时间不符合规定而缺席了去年的艾美奖。今年该剧上演“王者归来”,击败《西部世界》《王冠》《美国谍梦》《使女的故事》《怪奇物语》和《我们这一天》等强劲对手,摘下了分量最重的剧情类最佳剧集奖,这也是该剧继2015年和2016年之后第三度夺取这个重要奖项。在剧中扮演“小恶魔”的彼特·丁拉基夺得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奖,这也是他第三度夺得此奖项。

马修·瑞斯凭借在《美国谍梦》最后一季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这是他首次夺得艾美奖。克莱尔·福伊则因为出色演绎了《王冠》中的英国女王而获得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桑迪·牛顿凭借《西部世界》夺得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

《王冠》的导演斯蒂芬·达尔德里获得剧情类最佳导演奖。《美国谍梦》的乔尔·菲尔兹和若埃·韦斯伯格获得剧情类最佳编剧奖。

由于前3年称霸喜剧类评选的HBO剧集《副总统》今年缺席,所以亚马逊的新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得以崭露头角,夺得5个奖项,其中包括喜剧类最佳剧集奖。该剧讲述20世纪50年代的一名纽约家庭主妇在婚变后重塑自我,努力成为一名女脱口秀演员的故事。蕾切尔·布罗斯纳安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演出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比尔·哈德尔和亨利·温克勒凭借在喜剧《巴里》中的表现分别夺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和男配角奖。72岁的温克勒42年来曾经6次获艾美奖提名,这次终于成功圆梦。

在最佳限定剧奖项方面,《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拿下了最佳限定剧集和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导演3个奖项,其中达伦·克里斯获得了限定剧最佳男主角奖,瑞恩·墨菲获得限定剧最佳导演奖。雷吉娜·金凭借《七秒》获得了限定剧最佳女主角奖。出演《无神》的杰夫·丹尼尔斯和梅里特·维沃分别获得限定剧最佳男女配角奖。

新闻推荐

英剧《唐顿庄园》将拍电影版,大银幕上重温庄园华丽时光

继2016年的《神探夏洛克》之后,又一部大热英剧《唐顿庄园》确认将要拍摄电影版了,剧迷们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重温唐顿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权力的游戏》成艾美奖最大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