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第70届艾美奖揭晓《权力的游戏》拿下全场大奖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9-20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权力的游戏》剧照。

第7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已于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在洛杉矶举行,《权力的游戏》不负众望拿下剧情类最佳剧集的全场大奖。

相比去年《使女的故事》揽走大部分奖项,本届剧情类剧集奖项分布较为平均,《权力的游戏》《王冠》《美国谍梦》各自捧走2个奖项,以22项提名回归的《权力的游戏》最终第三次摘得剧情类最佳剧集奖;马修·瑞斯《美国谍梦》、克莱尔·芙伊《王冠》分别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男女主角。

各类奖项中,《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以最佳喜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五项大奖成为大赢家。该剧女主角瑞秋·布罗斯纳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说:“这是一部关于一个女性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声音的剧,而我们现在也是这样的状况。”

新闻推荐

英剧《唐顿庄园》将拍电影版,大银幕上重温庄园华丽时光

继2016年的《神探夏洛克》之后,又一部大热英剧《唐顿庄园》确认将要拍摄电影版了,剧迷们终于可以在大银幕上重温唐顿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第70届艾美奖揭晓2018-09-20 01:58
评论:(第70届艾美奖揭晓《权力的游戏》拿下全场大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