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小s用纸尿裤上厕所引朋友嫌弃,但她这样做却是情有可原

2018-09-29 15:3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部综艺名为《奇遇人生》,由阿雅主持,一经播出引来好评如潮,豆瓣评论全是五星好评,网友们难得如此一致对一部综艺高度评价,因为这部综艺没有套路,没有流量,只走心。

《奇遇人生》是中国首档明星纪实真人秀,讲的是由阿雅每期邀请一个明星好友去不同的地方体验人生百态,去探索生活的奥妙。这种类型的综艺做的好很出彩,做不好就容易陷入单调无聊的境地,但小8一看导演,瞬间不担心了!

导演赵琦,是中国第一位同时获得艾美奖、伊文思奖、金马奖、圣丹斯大奖和亚太电影大奖的导演,他非常擅长拍摄纪录片,对镜头的把控力十分精准,就算主持人不说话,安安静静的看个夕阳,给出的画面都是一帧帧的美感,看得小8都想换桌面了。

是不是浓浓的电影质感啊?

《奇遇人生》第一期讲的是阿雅和小S去非洲的赞比亚,因为小S非常喜欢大象,而非洲赞比亚被称作大象孤儿院。

全球大部分的象牙交易都是在非洲进行,这里是大象的埋骨之地,罪恶之花的交易所。

小S和阿雅是多年的好友,在节目里两人也是互损对方毫不留情,其中她们在赞比亚的帐篷聊天,因为非洲条件艰苦,没有卫生间,小S说因为吃完晚饭就不想再出帐篷,跟阿雅商量打算晚上用纸尿裤上厕所的事,小S在节目上真敢说啊!

反倒是阿雅的一时间都惊呆了,表示难以接受,宁可自己走过去上厕所,虽然最后对小S的要求表示接受,但阿雅的表情也是一脸无奈了。

不少网友也觉得小S这样的做法太奇葩,简直就是刷新三观,但其实小S的考虑是很有道理的,大草原上有不少动物,厕所又离得远,单独去上厕所自然是会害怕的。只不过耿直的她直接这样说出来,难免会让人有些意外,而导演真的敢播出来更是让人意外。

节目播出后,小S在微博上放了一个秒拍,干脆连阿雅的料也爆了,表示阿雅最后在营地也没有找到厕所,最后被逼无奈和小S一起用纸尿布,她还吐槽阿雅纸尿裤用的多,两个老友就这样互损互乐的,这是真朋友才会无惧吐槽吧!

新闻推荐

“麦瑟尔夫人”成艾美奖最大赢家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第70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以22项提名回归的《权力的游戏》...

相关新闻:
第70届艾美奖揭晓2018-09-20 01:58
猜你喜欢:
评论:(小s用纸尿裤上厕所引朋友嫌弃,但她这样做却是情有可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