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时间,权力的游戏8季上映时间分享

2018-11-16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据说,神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终季将在明年4、5月开播,而现在HBO官方证实了这件事。

权游官推今天发文表示第八季会在2019年4月首映。他们还展出了一段剧情回顾剪辑视频,用一些短镜头带我们重温了前七季中的精彩瞬间。

“每一场战斗,每一次背叛,每一次冒险,每一次决斗,每一次牺牲,每一次阵亡,全都是#为了铁王座!”权利的游戏官推这样写到。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它仅会持续6集,但根据报道,它们都会很长,甚至有一部电影那么长。导演David Nutter曾表示每一集都会比60分钟长,而且剧集时间都会是“很大的数字”,可能有的剧集会有100多分钟。

此外在一些其它报道中,Nutter称第八季“令人震撼,非常吸引人,特别令人满足”。

之前有不少演员也表示这一季会令观众惊讶而满足。《权游》前七季基本上一季比一季精彩,不知道官方会在第八季中“害死”那些角色、带来怎样的结局。

为了庆祝最终季的到来,HBO还将在纽约与洛杉矶举办线下户外活动,它们将于11月27日开始。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曾一举夺得艾美奖9个奖项,而第八季赶在4月开播也将有机会参与2019年的艾美奖评选。

新闻推荐

国产剧创作,可以从迷你剧中学到什么?

看电视国产电视剧越拍越长似乎已经成为某种趋势,而迷你剧则另辟蹊径,以其短小精悍的时长、出其不意的剧情、快速高密度的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画书的魅力2018-11-15 10:36
新旧之间的艾美奖2018-09-21 07:51
评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时间,权力的游戏8季上映时间分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