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美国众神第二季播出时间,美国众神更新时间介绍

2019-01-25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著名小说家尼尔盖曼改编的同名美剧《美国众神》第一季一经播出就热评如潮,日前官方终于曝光第二季预告片,奥丁这次与男主角“影月(Shadow)”统领的北欧与埃及等旧神,将与世界先生、媒体女神、科技小子代表的新神展开旷世争霸战,为夺取人类信仰的归宿大开杀戒。

作为北欧众神之王,奥丁在上一季正式向男主角表明身份,并与世界先生代表的新神宣战,为此他将进行战争献祭,所以本季还将加入北欧神话起源,即北欧众神第一次踏入美洲大陆的故事,还有二战、新神与其他神话神祗的起源以及大量精彩内容。

新神与旧神的战争还将产生新的关系,比如影月女友“劳拉穆恩”与疯子斯文尼”之间的爱恋,以及伊斯兰神祗“精灵”与教徒“萨利姆”之间的恋情,上一季中,精灵通过床地之欢将能力传输于萨利姆,两人正式结缘,并且都将在这一季中常驻。

宣战之后,“世界先生”来到“黑修士”基地执行神秘仪式,并让“科技小子”找到新媒体女神。据悉,上一季中,扮演媒体女神的《X档案》女主吉莲安德森退出,所以这一季的媒体女神将由亚裔演员卡云金扮演,并且升级为新媒体女神,除了代表电视与传统媒体,还包括新时代的社交媒体。

另外,新神中还加入了一位新角色“城镇先生”,由《神烦警探》演员迪恩文特斯扮演。除此之外,还有大量未曝光的新角色。

《美国众神》第二季总共8集,预定3月10日登录Starz电视台(《黑帆》、《斯巴达克斯》)开播,敬请期待。

新闻推荐

半路转行的《海绵宝宝》之父 送给焦虑父母们一碗鸡汤

如果你愿意去做,什么时候都不算晚。这碗鸡汤很多人是相信的,可是落实到孩子身上,父母们就不淡定了。艺术家们用自己的职业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众神第二季播出时间,美国众神更新时间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