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日本女星竹内结子与演员中林大树结婚,竹内结子笑容甜美治愈

2019-02-28 12:27   https://www.yybnet.net/

2019新年又迎来喜讯,据日媒报道,38岁女演员竹内结子与34岁演员中林大树大婚了。

不看日剧的恐怕不太熟悉这两人,但凡喜欢看日剧的,一定对《神探夏洛克小姐》《午餐女王》有印象,而主演就是竹内结子,在日本,竹内结子也是大明星了。但她的感情并不顺利,在此之前她有过一段婚姻,2004年,与演员中村狮童合作电影《现在,很想见你》相恋并未婚先孕,但没想到结婚两年多的时候,她因发现丈夫夜会高冈早纪而在2006年申请离婚,但直拖到2008年才完全结束了这段婚姻。

竹内结子是典型的温柔美女,她的微笑令人治愈,这样爱笑的女孩自然运气不会太差,终于在十年后,收获了第二段婚姻,现任丈夫中林大树曾出演《草莓之夜》等影视剧。

新闻推荐

《杀死伊芙》第二季定档

1月4日,英剧《杀死伊芙》宣布第二季将于今年4月7日开播。该剧主角是一个有精神病的杀手薇拉内拉(朱迪·科莫饰)及在追捕她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女星竹内结子与演员中林大树结婚,竹内结子笑容甜美治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