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欧美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林申版杨逍,是我追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最大动力

2019-03-02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没 被星 扒 客写 过 的 明 星 都 不 算 红

圈粉了!

新版《倚天屠龙记》······

中的杨逍!!!

以前看老版《倚天屠龙记》时,总是习惯性的忽略主角以外的人。

这回第一次把关注点放到明教光明左使杨逍的身上。

林申饰演的杨逍实在无法让人忽略他的存在。

出场方式就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息。

在金庸的小说中,杨逍是一个亦正亦邪、冷傲狂狷的人。

林申气质中的“痞”和杨逍的“不羁”正好不谋而合。

林申的外貌并不符合传统意义上大众对男性的审美标准,长相偏邪魅阴郁一挂。

借用官微的话来说就是:

臂弯倚锦绣,嘴角牵风流。

即使是扮演后期蓄起胡子的成熟版杨逍,骨子里也透着不羁和潇洒。

很多人因为这版杨逍,突然明白了为什么纪晓芙宁愿背负背叛师门的骂名,也要保全杨逍,并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叫“不悔”

毕竟,在这样的杨逍面前,谁能不爱?

凭借着这个角色,林申的“帅”终于被广大网友get到了。

这么多年,“林申为什么还不红?”已经成了娱乐圈和林申粉丝心中的一大悬案。

以至于很多人猜测林申之所以改名叫林雨申是因为想改变自己不火的命运。

其实人家只是暗戳戳秀恩爱罢了。

林申的妻子叫杨雨辰,他之所以会在名字中间加个“雨”字多半是因为妻子的原因。

再说,林申如果真的想红,完全没必要通过改名字来博眼球,作为演员,天时地利人和林申样样不缺。

论长相,林申算男明星中比较有特点的。

骨子里自带撩人气质,痞帅的风格也完全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出演的很多富二代、风流才子的角色也是最容易圈粉的类型,但这份帅却只被小部分观众发觉,没能形成气候。

论演技,林申可是亚洲第一位提名艾美奖的男演员。

这个奖一直被誉为电视界的奥斯卡,提名本身已经是一种荣誉。

由于当时没有任何宣传和通稿,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林申入围过艾美奖的最佳男演员。

论资源,在外人看来林申绝对不比任何人差。

母亲是娱乐圈著名的制片人李小婉,发掘了陈坤、周迅、杨幂等一线明星。

投资制作了《红楼梦》《橘子红了》《大明宫词》等一系列经典的影视作品,经常和李少红、归亚蕾合作,三人一起被称为“铁三角”。

#导演李少红#

因为母亲的关系,林申和李少红也非常好,一直认她作干妈,进入演艺圈后拍的第一部戏就是母亲和李少红一起制作的《橘子红了》,在其中饰演反抗封建礼教的激进青年古沛帆。

亲妈是著名制作人,干妈是著名导演,林申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但以目前林申的名气和他拥有的资源来看,完全不成正比。

问题到底出在了哪里?

恰恰就是“星二代”这里,母亲李小婉在林申初入娱乐圈的时候并没有给予很大的支持。

李小婉当初并不想让林申踏入娱乐圈,按照她的计划,林申应该出国攻读金融管理专业,并从事相关工作。

谁知在澳洲留学的期间,林申接触欧美电影之后开始喜欢上了表演。

回国之后,林申对母亲说自己想当演员,李小婉当时的态度是非常质疑的。

“你能演了戏吗?”

《橘子红了》那个角色还是他自己找李少红导演争取来的。

在表演这条路上,母亲并没有给林申多少便利条件,反而出于避嫌的考虑很少让林申接演自己的戏。

林申也并不埋怨母亲李小婉,只是自己默默演戏,用实力证明自己。

让他提名艾美奖的《冯齐的忏悔》给了林申很大的肯定,也算给母亲吃了一颗定心丸,导演李少红也说李小婉当时看这部电视时哭的稀里哗啦,非常感动。

对于拿奖这件事,林申有很大的执念。

他曾在采访的时候说过,自己力求拿遍所有的奖,做演员不是为了别的,就是想拿奖。

而如此迫切想要得奖的原因只有一个:想给我妈,让她开心,让她身边一片的奖。

林申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爸妈很早就离婚了,从小跟着母亲生活。

妈妈李小婉一直扮演着严母的形象。

从小就很吝啬对林申的夸奖。

有一次林申收到公安局的传票,李小婉劈头盖脸就骂了林申一番,林申也不解释,母亲到了公安局才知道林申收到传票是因为遭到别人打劫,需要去法院作证人。

林申14岁的时候早恋,被母亲发现之后偷悄悄拆散了。

巧合的是,女方的妈妈和林申妈妈是初中同班同学

对方妈妈和李小婉说很担心女儿的状态,卧室墙上贴满了林申的照片,还会偷偷掉眼泪。

于是两方妈妈合计要狠心拆散这对小情侣。

拆散的方法是假装孩子的身份给对方写三封情书,并在最后一封中提到分手。

这些事林申也是后来才知道的,但林申很少怪罪她,反而从小就很懂事。

在妈妈人生最沮丧的时候对妈妈说“你要把我当成一个男子汉,你还有我。”

面对过去母亲对自己的严苛,林申说“我不认为她需要道歉,在我心中她都是对的。”

林申说自己从来没想过要在事业上做到母亲那个样子,“她那个位置一点不吸引我,唯一吸引我的就是我要保护她。”

在外人看来,妈妈李小婉可以让林申的演艺事业少走很多弯路,但实际上,这也成为林申无形中的一个束缚,不爱出风头、不爱炒作、也不爱给母亲添麻烦。

默默用实力去证明自己,既是对自己的交代,也是林申守护母亲的方式。

红不红对林申来说或许根本不重要,能获得母亲的认可,并从事自己喜欢的演艺事业已经是最大的成功了。

新闻推荐

新倚天屠龙记杨逍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杨逍扮演者介绍

2019新版《倚天屠龙记》中,杨逍扮演者是林雨申。林雨申扮演的杨逍是2019新版《倚天屠龙记》的人物,是明教教主座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申版杨逍,是我追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最大动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