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电影《唐顿庄园》曝奢华海报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3-29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电影版《唐顿庄园》公布了一组海报,这些海报并没有明确展现演员与他们在电影中的扮相,而是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英伦贵族的优雅与奢侈的生活——管家擦拭玻璃器皿与银器,女主角穿戴华服与首饰。

《唐顿庄园》是英国ITV电视台于2010年推出的年代迷你剧,2015年播出第六季正式完结。该剧共获得过3次金球奖、15次黄金时间艾美奖以及1次英国学院特殊奖等。此外,凭借共计69次的艾美奖提名,本剧还当之无愧地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

《唐顿庄园》的故事发生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的约克郡,由发生在卡劳利一家人身上的故事展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仆人们身上的人间百态。按照之前的计划,本片将于今年9月在北美上映。(吉 玉)

新闻推荐

尹均相一见好友就变话痨,曾因条件差吃过期食品,脱发问题引担心

现在85后的男明星中,尹均相在演员圈还是可以拥有姓名的,他跟李钟硕一样,早些年其实是模特出身,之后自己一个人去首尔打拼,但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唐顿庄园》曝奢华海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