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刘玉玲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5-04 16:00   https://www.yybnet.net/

刘玉玲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明星动态

洛杉矶时间5月1日,华裔演员刘玉玲被授予镶名之星,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刘玉玲的专属星星被安排在黄柳霜的镶名之星旁边。黄柳霜是美国影史上第一位美籍华人明星,也是首位获得国际声誉的亚裔美籍明星,刘玉玲则成为第二个在星光大道留名的华裔女星,也是继黄柳霜、李小龙、成龙后第四位在星光大道留名的华人影星。

当日,曾和刘玉玲一起出演《霹雳娇娃》的卡梅隆·迪亚兹和德鲁·巴里摩尔前来捧场,刘玉玲的儿子也和她一起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1990年,刘玉玲正式步入影坛,1999年凭借热门电视剧《甜心俏佳人》入围艾美奖而一炮走红。2000后,刘玉玲出演了《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热门影片,身价大涨。2012年,刘玉玲出演CBS出品的犯罪题材电视剧《基本演绎法》,并于2013年入围奥斯卡金像奖会员。(小文)

新闻推荐

土到了极致 2019“世界最美的书”为啥颁给了一部土得掉渣的作品

《江苏老行当百业写真》书籍书中保留了大量与老工艺和手艺人相关的珍贵一手材料苏州码子被应用于书籍的目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玉玲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