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电影版《唐顿庄园》今年9月登陆北美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5-23 17:49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版《唐顿庄园》海报

光影十色

曾斩获3次金球奖和15次艾美奖,并以“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电视剧”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英国古典时代剧《唐顿庄园》将被首次搬上大银幕。5月21日,影片全球首支预告曝光,《唐顿庄园》将携经典演员阵容回归,首度通过大银幕演绎一段镌刻着浓郁英伦气息的全新贵族篇章。

电影版《唐顿庄园》讲述了新的故事:一向暗流涌动的唐顿庄园突然接到一封意外信件,英国皇室即将造访。当象征着大不列颠最高权力的国王夫妇来到这座偏安一隅的乡间宅邸,等待唐顿庄园主人们的将会是怎样的挑战;当两种都以高冷优雅、荣誉体面为毕生追求的人群相遇,又将发生怎样意想不到的碰撞?

剧版《唐顿庄园》于2010年首次推出到2015年第六季正式完结,其间该剧曾数度获奖、享誉全球,凭借69次提名,成为艾美奖历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非美剧。据悉,电影版《唐顿庄园》将于今年9月20日在北美上映。(石头)

新闻推荐

李钟硕入伍 遗憾未能参加《罗曼史是别册附录》终映宴

人民网讯今日(3月8日)起,李钟硕将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开始履行兵役,将先在兵务厅指定的场所服役后再进入训练所接受基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版《唐顿庄园》今年9月登陆北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