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文娱早报】权游主创与Netflix签数亿美元合约 《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中国影史第8部破30亿影片

来源:界面新闻 2019-08-09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权游主创签约Netflix,合约金额达数亿美元

8月8日,据Deadline报道,美剧《权力的游戏》两位主创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已与Netflix签订整体全球独家合作协议,包括为其编剧、制作、执导新剧集和电影,签约金额达数亿美元。Netflix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欢迎这两位大师级故事讲述者的到来,他们是一股创新的力量,凭借引人入胜的故事讲述,他们在全球范围内粉丝广布,我们十分期待他们给会员们带来新的异想世界。"

David Benioff和D.B. Weiss

在《权力的游戏》完结后,二人也不再与HBO合作,据Deadline报道,前东家HBO/华纳、康卡斯特、Amazon、苹果、Netflix都曾寻求与二人合作,7月末竞争范围缩小至Netflix、Amazon和迪士尼,最终Netflix胜出。

《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中国影史第8部破30亿影片

8月8日,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已超过3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8部票房破30亿的影片,前七部包括《红海行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等,目前位居影史票房榜首的是《战狼2》,其累计票房为56.83亿元。

《哪吒之魔童降世》于7月26日上映,从上映首日起,该电影已蝉联国内单日票房冠军至今。

2019年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不设主持人

8月8日,据Deadline报道,第71届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不设主持人,本届艾美奖由Fox主办,据Fox Entertainment的CEOCharlie Collier称由于《权力的游戏》、《生活大爆炸》、《副总统》等剧集的完结,2019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今年选择不设主持人是为了把颁奖典礼的更多时间用于致敬优秀的剧集。

这是艾美奖历史上第四次不设主持人,上次是在2003年。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9月22日举行,完整提名名单已于上月公布。

新闻推荐

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海盗》《吉赛尔》下周上演,六大首席演员坐镇,舞团曾在技术创新上影响芭蕾艺术 意大利芭蕾舞名团为国家大剧院舞蹈节揭幕

舞剧《海盗》舞剧《吉赛尔》国家大剧院供图一年一度的国家大剧院舞蹈节即将于8月拉开帷幕,此次作为开幕大戏的是由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娱早报】权游主创与Netflix签数亿美元合约 《哪吒之魔童降世》成中国影史第8部破30亿影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