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第二届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在日本福冈开幕 支持青年影像制作人多交流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31 06:3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日本福冈8月29日电(记者姜俏梅)第二届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29日在日本福冈开幕。

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执委会主席、鸣凤堂社长苏庆在开幕式上表示,本届影像节与首届相比形式上更多样,参加国家及参选作品也大幅增加,影像节系列活动内容更加丰富。他表示,不管未来形式如何变化,举办国际青年影像节的初衷和理想是不会改变的,即支持青年影像制作人进行跨国、跨界交流。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何振良在致辞时说,希望各国青年影像工作者能够利用影像节这一平台,通过影像来交流,将本国好的地方传达给其他国家年轻人。

入围选手、评审委员及来自日本九州各界嘉宾500余人出席了活动。世界知名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和影像节名誉主席、艾美奖获奖电视节目制作人靳羽西作为特别来宾也到场助阵。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影像节共征集到来自多国高校影像专业学生及青年影像人的作品341部,并以剧情短片、动画、纪录片、实验片、手机影像及平面作品6个单元呈现。初选后的入围作品共161部,来自中国、日本、美国、越南的高校。

作为本届影像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当天还举行了以“寻找网络时代影像制作、传播及人才培养新形式”为题的中日电影专业人士讨论会。

新闻推荐

《神探柯晨》太砢碜?黄志忠首执导筒遭

神探柯晨》太砢碜?黄志忠首执导筒遭质疑半岛记者刘礼智《大明王朝1566》中刚正不屈的海瑞、《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复杂...

相关推荐:
第13号楼2019-08-13 23:49
猜你喜欢:
做一个孝顺的孩子2019-08-02 07:29
评论:(第二届鸣凤堂国际青年影像节在日本福冈开幕 支持青年影像制作人多交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