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第71届艾美奖颁奖《切尔诺贝利》斩获3奖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24 02:27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第71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市中心的微软剧院揭晓。今年颁奖结果也继续成为新一季的“HBO大战流媒体”,从结果上看,今年HBO大获全胜,《权力的游戏》和《切尔诺贝利》以及脱口秀《约翰奥利弗上周今夜秀》共斩获9座艾美奖。

最受关注的《权力的游戏》完结季虽然如愿以一座剧情类最佳剧集奖收官,但是“龙妈”艾米丽·克拉克再度错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不过,她输给的是大热剧集《杀死伊芙》中的朱迪·科默,只能令人感叹龙妈“时运不济”。这是朱迪·科默第一次斩获艾美奖,剧中“双女主”中的另一位吴珊卓之前被视为是夺奖热门,不过最后却是这位剧中迷人的杀手笑到了最后。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则由在《黑钱胜地》中饰演ruthlangmore的朱莉娅·加纳获得。

比利·波特凭借《姿态》中praytell一角,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奖。“小恶魔”彼特·丁拉基获得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这是他第8次凭“提里昂·兰尼斯特”一角提名该奖项,第4次获奖。

中国观众最熟悉的莫过于《切尔诺贝利》了。该剧集在播出后在中国的社交网络上掀起热潮,剧集从题材和内容上都让中国观众感到很强共鸣。该剧拿到了最佳剧集、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3座大奖,也让HBO成为今年艾美奖的最大赢家。

当天的最大赢家显然是菲比·沃勒·布里奇,这位英国才女已经被视为当下好莱坞最有才华和潜力的创作人。她自编自演的喜剧类剧集《伦敦生活》在当晚拿到喜剧类最佳剧集、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本人也拿到了最佳女主角大奖。腾讯娱乐

新闻推荐

自己报名争艾美奖 《权游8》三配角好励志

《权游8》中的席恩近日,第71届黄金时段艾美奖提名名单揭晓,《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下称《权游8》)拿下包括剧情类最佳剧集、最...

相关推荐:
第13号楼2019-08-13 23:49
猜你喜欢:
评论:(第71届艾美奖颁奖《切尔诺贝利》斩获3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