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欧美电视剧 > 正文

最强美剧拍成电影 《绝命毒师》引发点赞热潮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10-18 02:03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绝命毒师:续命之徒》。

经典美剧《绝命毒师》。

今年大火的国剧《破冰行动》导演傅东育曾坦言,该剧对标的是《绝命毒师》。也有影评人说,不否认《破冰行动》确实是国产纪实刑侦剧的回勇之作,但最多算把好枪,跟“核武器”《绝命毒师》没有可比性。上个周末,这枚“核武”终于炸了。10月11日,电影《绝命毒师:续命之徒》在Netflix上线,短短几小时,该剧便在IMDB上赢得了9.3的高分,豆瓣一开分,也高达9.3,可能没有哪部电影,会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便掀起如此点赞热浪。

口碑延续

最强美剧绝非浪得虚名

《绝命毒师》由美国基本有线频道AMC原创制作,亚当·伯恩斯坦、米歇尔·麦克拉伦担任导演,布莱恩·克兰斯顿、亚伦·保尔、安娜·冈、迪恩·诺里斯、贝茜·布兰特等主演的犯罪类电视连续剧。全剧共5季62集,于2008年1月20日开播,2013年9月29日剧终。

2019年9月,该剧被英国《卫报》评选为21世纪100部最佳电视剧,名列第5位。《绝命毒师》,也曾凭借在权威评分网站MTC上取得的99分高分(满分100),成为“世界上最高评分电视剧”,写入了2014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有超六成的人打出10分的满分。《绝命毒师》系列也曾在艾美奖上完虐《纸牌屋》《权力的游戏》。

时隔七年,电影《绝命毒师:续命之徒》在Netflix上正式开播。10月8日,在洛杉矶举行首映礼,“老白”的扮演者布莱恩·科兰斯顿和“小粉”的扮演者亚伦·保罗重聚,两人深深拥抱,剧组其他演员也都现身。

电影版《绝命毒师》围绕亚伦·保罗饰演的“小粉”杰西·平克曼展开,Netflix的官方简介中写道:“在杰西戏剧性地从囚禁中逃脱之后,为了打造某种未来,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过去。”剧版的导演文斯·吉里根回归导演位置,并且担任编剧。

彩蛋揭晓

老白回归直戳剧迷泪点

与其说是在看一部电影,对无数《绝命毒师》的粉丝而言,追看的更是一种深陷剧情后的情感延续。小粉,老白,这种如父如子的关系,依然深深刻在太多剧迷的心中。

在之前的电视剧里,普通的高中化学老师沃尔特·怀特(“老白”)利用自己超凡的化学知识制造毒品,并成为世界顶级毒王。而本来是小混混的小粉跟随老白,成了毒贩……在电视剧《绝命毒师》的结尾,老白中弹,小粉开车逃走了,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之前,电影的拍摄工作非常低调和高度保密。去年底,电影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秘密拍摄,导演文斯的制片人说,他们到最后一分钟才与剧组分享剧本,用卡车和纱幕遮住拍摄区域,通过私人飞机让一名没有公开的重要演员往返阿尔伯克基。此外,还警告剧组人员不要剧透。

因此,太多的剧迷一直期待老白能在电影里“回归”,作为这部剧之前最大悬念,在电影开播之后即刻揭晓。果然,导演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老白“回来”了!虽然,是以闪回的方式,但当老白出现在镜头里的那一刻,太戳人心了。有网友留言说“全程带着感慨和泪目看完”。 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新闻推荐

艾美奖收视率创新低 直播仅有690万名观众收看

刚刚结束的第71届美国黄金时段艾美奖颁奖典礼上,主办方竟然弄出了大乌龙。在当晚的“致敬逝者”环节,伴随流行乐歌手海尔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美剧拍成电影 《绝命毒师》引发点赞热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