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产妇高烧数月不退 真疼人 坊子梁雯雯至今查不出病因,同村村民和好心人捐款助其早日康复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1-18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梁雯雯躺在床上,十分憔悴。坊子区坊安街道宋家村的梁雯雯今年31岁,自从2016年怀二孩后,就开始不断生病,被迫提前三个月进行了剖宫产。女儿出生后,她又患上怪病,高烧不退,至今没有康复。长时间生病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她被迫出院回家,每天靠打点滴退烧,痛苦不已。1月17日,记者了解到,同村村民自发为她筹集了1.4万元善款,社会上的好心人也踊跃为她捐款,希望能帮她早日康复。

怀孕后频繁生病,提前三个月产女

1月17日,记者来到坊子区坊安街道宋家村的梁雯雯家看到,房子里外破旧不堪,今年31岁的梁雯雯躺在炕上,完全没有年轻女子的朝气。

2016年,梁雯雯怀了二孩,这本是件幸福的事,没想到却成了意外的开始。粱雯雯说,怀孕后,她频繁生病,最初全身过敏奇痒无比,连炕都下不了。挨过三个多月后,终于能下炕了,可依旧不能走路,头晕得厉害。

梁雯雯的丈夫宋宁宁说,他随后把妻子送到医院,医生说她有贫血症状,在医院住了近两个月,病情终于稳定了。可回家不久又病了,而且愈发严重。医生劝他们立即生产,否则大人孩子都很危险。“潍坊不敢动手术,我只好把媳妇送到济南剖宫产,当时怀孕还不到7个月。”宋宁宁说,幸运的是女儿顺利出生,在保温箱里住了20多天,而妻子随后被送到重症监护室待了半个月。产后高烧不退,却查不出具体病因

宋宁宁说,那段时间花钱如流水,可看着妻女生命无碍,他松了口气。但妻子并没有好起来,之后开始高烧不退,而且怎么都治不好。“打针吃药后,烧退下来,可过不了两个小时,又重新烧上去,就这样反反复复。”宋宁宁说,最让他们无奈的是,医院一直查不出病因,“医生说可能是贫血引发的并发症,也可能是更严重的病,建议我们去北京治疗。”宋宁宁说,看着妻子一天天消瘦,他欲哭无泪,因为已经没有钱送妻子去北京治疗了,家里积蓄耗尽,连本地医院也住不下去了,妻子只好回家,每天打消炎针退烧。

如今,小女儿已经八个月了,妻子依旧需要每天打针,否则就会发高烧。几个月的折磨,让妻子每天头疼不已,全身酸软无力,根本下不了床。丈夫变卖车辆治病,村民捐款救助

据了解,宋宁宁的母亲患有脑血栓,如今没有行动能力。当初为给母亲治病,家里就欠下外债。妻子生病后,宋宁宁将自己的车卖了4万元钱,可没几天就花光了。妻子和母亲都病成这样,家里还有两个孩子,父亲一个人根本照顾不过来,宋宁宁只好辞掉工作,可这也意味着家里断了经济来源,妻子每天还要花钱,他愁得夜夜失眠。

得知宋宁宁家的情况后,在村委的号召下,宋家村村民踊跃捐款,目前已筹集1.4万元善款。好心人王立华也帮忙筹集善款,共募捐两万多元,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也能伸出援手帮帮他们。”王立华说。

宋宁宁说,他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让妻子回到医院接受治疗,尽快恢复健康。如果您也想帮帮这家人,可联系宋宁宁,他的电话是15244417812。文/图本报记者赵春晖实习生张良栋

◎相关新闻

200余套被褥送给失亲儿童

1月14日上午,安丘市一家酒店的员工和安丘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将一包包崭新的被褥搬运到车上,这200余套被褥是该酒店送给安丘市救助站中流浪乞讨者和失亲儿童的礼物,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本报记者刘燕

新闻推荐

新年首个工作日基层一线看作风 新风扑面来 永远在路上

□本报记者石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去年以来,潍坊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落地生...

安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丘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产妇高烧数月不退 真疼人 坊子梁雯雯至今查不出病因,同村村民和好心人捐款助其早日康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