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司机醉驾撞护栏 拖水泥桩狂奔千米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8-18 09: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0日下午,安丘交警大队凌河中队民警陈安军及三名辅警在辖区巡逻。下午2时50分许,民警发现一辆轿车沿律南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辉渠镇雹泉街交叉口处时,车尾发出一阵响声,原来该车拖行着一截水泥桩,水泥桩在地上砸出了一路坑。

民警立即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刚打开车门,一股浓重的酒气扑面而来。经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该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为226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

根据规定,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查结果达到醉驾标准时,要进行抽血检测确定酒精含量数值。等抽血检测报告出来后,驾驶员体内的酒精含量如达到80mg/100ml以上,还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经询问,驾驶员赵某当天中午在亲戚家喝了不少酒,酒足饭饱后驾驶向朋友借的轿车,沿律南路从辉渠镇往雹泉社区方向行驶,半路酒劲上涌,行至雹泉社区附近一路口转弯处时,车尾与路边防护栏发生刮蹭,缠住铁丝后将一截防护栏水泥桩连根拔起。晕头转向的赵某对此浑然不觉,拖着一截水泥桩行驶了1000多米。幸亏民警巡逻至此及时发现排除险情。“真后悔不该喝那么多酒,若是水泥桩刮蹭了路人,把人撞伤了,需要赔钱不说,自己还得坐牢!”赵某后怕地说。

8月16日,记者获悉,目前赵某正接受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宋树云通讯员于朝阳)

新闻推荐

公冶长书院一瞥

□于永军安丘市西南城顶山中,掩映于绿荫葱茏间有座距今两千多年的书院,名叫公冶长书院。公冶长(前519-前470),公...

安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醉驾撞护栏 拖水泥桩狂奔千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