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超载遇查不停车男子被拘留七天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0-17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0日,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周桂智带队巡查至央赣路官庄镇中心街十字路口时,发现一辆大型半挂货车有超载嫌疑。民警驾驶警车上前示意大货车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对方却加速驶离。

执勤民警经过10余次拦截后,终于在222省道诸城段吴家楼水库西侧路段将该车逼停,整个过程大约20分钟,行程约15公里。货车停车后,驾驶员锁着车门在里面打电话,拒绝下车接受检查,在民警劝说10多分钟后才打开了车门。经到停车场过磅称重,该车核载48吨,实载141.52吨,超载100%以上。

经讯问,今年23岁的驾驶员雷某是临沂人,因为知道自己有超载100%以上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害怕驾照降级,所以抱着侥幸心理想一跑了之。

10月16日,记者了解到,违法嫌疑人雷某因阻碍执行职务被安丘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天。同时,因超载被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记者宋树云通讯员刘建华)

新闻推荐

安丘 6181户贫困户有了“阳光”收益

□记者都镇强通讯员陈斐报道本报安丘讯今年9月底前,安丘市将全省最大、14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产生的2017年...

安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弘扬国粹艺术2018-10-12 09:45
猜你喜欢:
文明乡风扑面来2018-10-12 09:45
评论:(超载遇查不停车男子被拘留七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