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套牌宝马被查一查司机还没证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2-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安丘男子辛某尚未取得驾驶证,新买了一辆二手宝马车,还没来得及办理机动车号牌登记,看着到手的宝马车技痒难耐,他将家中报废桑塔纳轿车的号牌挂到了宝马车上,心存侥幸开车上路,不料被缉查布控系统查获。

12月3日下午2时10分许,一辆白色宝马轿车通过安丘市下小路时,在某处卡口引发缉查布控系统的假牌套牌自动报警。指挥中心民警接到报警信息后,对辖区交警中队发出拦截指令。安丘交警大队凌河中队中队长杨拥军带领民警迅速出击,在下小路黑埠子路口将该车拦下。

当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对方含糊其辞,无法取出证件。民警查询得知,该驾驶员姓辛,是安丘市金冢子镇某村人,尚未取得驾驶证。

经询问,辛某承认了使用其它车辆号牌的违法事实。辛某称,近日他刚买了一辆二手宝马车,尚未办理机动车号牌登记。此前,辛某将家中一辆报废桑塔纳轿车的号牌留下。为躲避电子警察抓拍,辛某偷偷将桑塔纳轿车的号牌挂到了宝马车上。辛某还在学习驾驶期间,因刚买了宝马车,忍不住想开车兜兜风,明知无证驾驶的危害还是开车上了路。

12月6日,记者获悉,辛某因使用其它车辆的号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合并处以罚款3000元的处罚。(记者宋树云通讯员于朝阳)

新闻推荐

潍坊市上月处罚204起安全生产违法

本报讯12月4日,记者从市安监局获悉,今年11月份,全市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立案处罚204起。其中,寿光市42起,安丘市38...

安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套牌宝马被查一查司机还没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