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安丘新闻 > 正文

等信号灯,酒司机睡着了 城阳交警严查酒驾,32名司机“撞枪口”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2-2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玉凡通讯员刘维印胡永绪报道

本报2月19日讯2月19日,半岛记者从城阳警方获悉,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城阳交警无缝隙、全覆盖严查酒驾。各种酒司机现了原形,32名酒司机“撞枪口”,其中包括3名醉驾司机。

案例1

酒司机等信号灯竟睡着

2月14日下午4时左右,城阳中队民警在正阳路高架桥下执勤,民警发现绿灯亮起,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中间,却原地不动。民警走近一看,原来司机趴在方向盘上睡着了。民警拉开车门的瞬间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经酒精测试,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64.8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

据了解,驾驶员董某某42岁,山东安丘人,暂住城阳工作。据称,他从老家刚刚返程,途中因长途跋涉,忍不住喝了几杯酒解乏,于是酒后犯困,等信号灯时睡着了。

案例2

大货司机醉驾丢饭碗

2月18日晚9时30分,流亭中队在双元路夜查,一辆白色轿车遇见民警查车,掉头将车拐进路西边的一个院子里,民警立即追了过去将其查获。驾驶员坦承喝了酒,经呼吸测试,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民警将其带到医院抽取血样,强制醒酒。

据了解,驾驶员路某某33岁,德州人,是青岛某物流公司的一名大货车驾驶员。据称当晚在朋友家里喝了两三瓶啤酒,在回家的途中被民警查获。路某某涉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刑责,其所持有的A2驾照也将被吊销,也就意味着他失去了驾驶大货车的资格。

新闻推荐

耄耋老人吕秉衡:公益路上执着前行

本报记者于卿通讯员李欣宇最近,83岁老党员吕秉衡特别忙。他不顾家人劝阻,乘坐长途客车,穿梭于峡山...

安丘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河北村听掌故2019-02-11 10:00
评论:(等信号灯,酒司机睡着了 城阳交警严查酒驾,32名司机“撞枪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