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例行检查竟揪出网上逃犯安丘民警引导其下车,确认身份后当场控制住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4-19 09: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临沂男子孙某因职务犯罪在逃,被临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4月16日,孙某乘客车前往潍坊时,因行为异常,被民警发现端倪,经检查发现其为网上逃犯。为避免周围群众的人身安全受到伤害,民警引导其下车,确定其逃犯身份后将其控制住。

4月16日下午,在安丘市北海路与潍州路交叉口,安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安丘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设置检查点,对酒驾、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当天下午3时许,一辆绿色金龙大客车沿潍州路由南向北行驶,当其行驶至检查点附近时,民警对其进行例行检查。民警进入客车后,发现一名坐在后排身穿绿色上衣的男子,刻意用窗帘隐蔽身形。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该男子眼神飘忽,不敢正视民警的眼睛。

经核对身份信息,显示该男子姓孙,是一名在逃嫌疑人。由于车内的乘客不少,安全起见,民警以身份证查验数据有异常为由,将其引导下车。

经进一步核查,今年43岁的孙某是临沂市人。2017年,孙某因职务犯罪后在逃,被临沂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此前,他一直在黄岛,当天乘车从黄岛前往潍坊办理业务。在确认其网上逃犯身份后,民警将其当场控制住。

目前,孙某已被临沂警方带回作进一步处理。(记者宋树云通讯员于朝阳)

新闻推荐

潍坊海关实施原产地签证“县县通”工程潍坊市受惠企业逾400家

本报讯(记者张希丽)日前,为帮扶偏僻、边远、小微外贸企业用足用好原产地证优惠政策,提升原产地签证便利化水平,潍...

安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安丘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高兴庙原名雹泉庙2019-04-18 09:26
评论:(例行检查竟揪出网上逃犯安丘民警引导其下车,确认身份后当场控制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