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拟破格提拔两名年轻干部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9-20 17:16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拟破格提拔两名“90后”年轻干部。

据微信公众号“安吉发布”消息,安吉县委组织部9月19日发布的《安吉县拟提拔任用县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以下简称《通告》)称,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进一步使用的3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通告》称,公示时间从2019年9月19日起到9月26日止。

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安吉县此次公示的32名领导干部中,有两人属于破格提拔,即同为1990年出生的程杰杰和刘建超。他们都是“因工作和结构需要,在任职年限上破格提拔”。

《通告》介绍:“程杰杰,男,汉族,1990年12月出生,山东安丘人,201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文化程度。现任递铺街道党委委员(挂职),拟任乡镇(街道)副科长级领导职务(系因工作和结构需要,在任职年限上破格提拔)。

“刘建超,男,汉族,1990年6月出生,山东临沂人,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7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文化程度。现任天子湖镇党委委员(挂职),拟任县直单位副科长级领导职务(因工作和结构需要,在任职年限上破格提拔)。”

新闻推荐

农村大众记者践行“四力”实践基地挂牌

农村大众报安丘讯(记者王星张超)9月5日,农村大众记者践行“四力”实践基地在安丘市景芝镇长兴农场正式揭牌。自此,农...

安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丘,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茎叶花果的好时光2019-09-16 14:03
猜你喜欢:
告白祖国梦想起航2019-09-07 09:29
评论:(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县拟破格提拔两名年轻干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