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安丘 > 正文

多措并举大力提升办学满意度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4-02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守华)近年来,安丘市青云学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大力提升教学质量。各年级支部书记、级部主任、班主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吃苦、奉献精神,努力搞好级部、班级管理,加强学生心理教育。各位备课组长带领全组老师,研究课程标准、评价体系、高考动向,研究命题思路、评分标准,增强了备考的方向性和针对性,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学校餐厅实施了“4D”化高效优质管理,不断增加饭菜种类,提高饭菜质量,优化服务态度,让学生吃得放心;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服务,校园美化绿化成效显著,学生住得舒心;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从学校、年级、保卫科三个层面分别安排了24小时不间断值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拓宽家校沟通渠道。设立校长信箱、开通校长邮箱,将校长、任课教师的电话向学生及家长公开,开通与校长交流的诉求渠道;发放《致家长一封信》,及时对家长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汇总,反馈到相应年级处室进行答复和解决;建立班级微信群、QQ群等网络信息化渠道,搭建了班主任、任课教师、学校与家长、学生的沟通平台;组织开展了全员家访活动,定期对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进行家访,确保了家长诉求落到实处、见到效果。

新闻推荐

安丘市700名企业专员进企当“服务员”

□潍报全媒体记者王玉芳通讯员刘久平牛海青“以前有困难只能自己想办法,现在政府人员主动上门帮忙,非常...

安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丘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大力提升办学满意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