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昌乐新闻 > 正文

“四道菜”享新春大餐

来源:潍坊日报 2018-02-15 1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付生

昌乐县文广新局在春节期间将为群众送上四道文化大菜,活跃群众文化生活,助推文化名市建设。

小书屋里过大年。针对返乡农民工和寒假中小学生,采取延长图书阅览室和电子阅览室开放时间,召开座谈会、组织读书会等形式,让广大群众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民俗民风贺新春。针对元宵节民间文艺表演的习俗,邀请民俗表演队到各自文化阵地进行排练、展示、比赛和选拔,邀请非遗传承人开展技艺展示展演,举办元宵灯会、赛歌会、票友会等活动,营造节日氛围。

舞动和谐幸福年。针对广场舞简单易学、爱好者比较普及这一优势,组织广场舞队伍到文化阵地进行排练、展示和比赛,由文化馆专业人员上门辅导,加强队伍间切磋和交流。

志愿服务在身边。组织邀请镇(街、区)综合文化站、基层文化志愿者队伍,开展春节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基层文艺骨干排演节目、开展联谊活动,组织文艺爱好者开展技能培训、知识讲座等。

新闻推荐

天然气年前通到农户家

工作人员为王兰芳调试燃气灶。营丘镇河头村首批用户通气,“村村通”项目迈出关键一步2月3日上午10时许,家住昌乐县营丘镇河头村的村民王兰芳打开了自家的燃气灶,和以前的液化气不同,这次用的是天...

昌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特殊“年货”2018-01-29 11:30
评论:(“四道菜”享新春大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