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昌乐新闻 > 正文

昌乐加强监管打造安全交通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8-18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以来,昌乐县着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严格规范行业监管,坚决守住环保、安全、廉政、维稳“四条底线”,加强监管,打造“安全交通”。

加强运输市场监管。该县在全市率先完成了新能源公交车改造和城乡客运公交化改造,村村通公交率达到100%,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被省厅确认为4A级。有序推进出租车更新,严格整顿出租车市场。加强货运市场监管,开展道路危化品运输车辆本质挂靠经营和运输介质不符整治行动。加强超限超载治理。积极开展跨区域、跨部门、多中队联合执法行动,上半年以来,出动执法人员3800余人次、执法车辆750余辆次,查处违法车辆154辆次。加强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加强对客运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力度。完善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的双重预防机制,半年来累计检查道路运输企业77家次,完成安全隐患整改353项。

县交通运输局连续11年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省级交通文明子行业称号,连续4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称号,在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评议督导中获优秀单位称号,潍坊市仅有两家单位获此殊荣。(通讯员李会升)

新闻推荐

为“三农”量身定做,撬动金融和社会资本投向乡村振兴 缺少抵质押物融资有个“潍坊方案”

□本报记者杨国胜张鹏本报通讯员韩克永禹法鑫“明年这15亩高温棚蓝莓上市,每棵至少结1...

昌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昌乐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昌乐加强监管打造安全交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