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乐 > 正文

“产业新城引擎区”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访市人大代表孙胜晖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05 03:59   https://www.yybnet.net/

“于海田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坚持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引领,聚力“提高度”、“拉长度”、“增厚度”、“活血脉”、“增内力”,着力建设全国新型工业化强市。白塔镇近年来着力打造以汽车智造、健康医药为主导的产业新城,完全符合大会精神。下一步我们要对照报告要求,以建‘产业新城引擎区’为抓手,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市人大代表、博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白塔镇党委书记孙胜晖告诉记者。

孙胜晖表示,今后白塔镇将以“集约化、规模化、精细化”标准打造健康医药产业园区,聚力打造物流项目,建设20万平方米的中联智慧商贸物流枢纽及展示交易区,集智能物流、商品展示与交易、智慧仓储为一体,建成后实现年收入10亿元以上,税收1亿元以上。九州通智慧医药物流中心项目现已建成投产,计划明年与扬子江药业集团合作建设鲁中现代医药物流中心。投资4亿元,加大孝妇河综合整治力度,全力抓好环境整治“七大会战”,实施掩的村棚户区和饮马旧村改造,建设21万平方米住宅楼,完善各类配套设施,打造新型智慧城镇社区。

“改革创新是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动力和源泉。以北汽(淄博)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中联科技物流枢纽产业城为依托,白塔镇启动建设产业新城引擎区。日新月异的产业园区,一个个已经建成投产或正在建设的重点项目,气场强劲,为白塔镇转型跨越夯实了发展基础。”展望未来,孙胜晖信心满怀。

(本报记者梁立新)

新闻推荐

首批“20后”报到

潍坊市各大医院喜迎元旦宝宝从1月1日凌晨开始,潍坊市各大医院里传出新生儿的啼哭声,首批“20后”前来报到。在新年第...

昌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昌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产业新城引擎区”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访市人大代表孙胜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