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乐 > 正文

“四个聚焦”提升监督质量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4-28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陈静静通讯员杜赛)近期,昌乐县审计局聚焦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围绕“四个聚焦”,强化审计监督力度,为全面完成各项重点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聚焦乡村振兴高质量,组织对全县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审计调查,重点关注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农业产业支撑项目实施和重点农业合作社运营等情况,针对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提升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

聚焦城市提升高质量,组织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审计调查,重点关注近三年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中落实上级政策情况、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情况、工程造价真实性等情况,促进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规范管理,推动2021年改造任务高质量完成。

聚焦民生改善高质量,组织对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情况开展审计调查,重点关注该县配套建设幼儿园政策的落实情况、实施方案确定的任务分工推进情况、资金筹集管理使用情况、建设过程管理和建成后日常管理等情况,促进全县普惠性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聚焦风险防控高质量,组织对核心区域矿坑修复治理情况开展审计调查,重点关注落实国家生态修复政策、资金筹集管理、项目规划建设和后期管护等情况,揭示矿坑治理项目运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促进提升生态修复项目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新闻推荐

2021年潍坊市中考招生咨询会 参展学校(部分)形象展示

咨询会时间:4月17日8:30-下午2:00地点: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958号万达广场主办单位:潍坊日报社承办单位:潍坊晚报潍...

昌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个聚焦”提升监督质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