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昌邑新闻 > 正文

老人下车买东西误了车 民警送他赶上车

来源:山东商报 2018-10-17 10:03   https://www.yybnet.net/

88197600热线(通讯员刘建伟记者郑芷南)10月16日,一名老人乘坐长途车,在潍坊昌邑下车买烟,结果被大巴车落在了路上。巡逻的交警发现老人后,紧急联系,把老人送回到了大巴车上。

“警察同志啊,你一定要帮帮我,我准备坐车回济南,刚才下车买了包烟的工夫,客车就开走了,问题是我的行李都在那辆大客车上。”10月16日上午,正在辖区潍胶路巡逻的昌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北孟中队民警被站在路边的一位老人拦下,老人表情沮丧、语气呜咽,适逢带班的北孟中队长陈树云立即下车询问详细情况。

当问及客车车身颜色和车牌号码时,老人焦躁地连连摇头:“当时光着急坐车了,哪顾得上看号牌。”潍胶路是连接潍坊至胶东半岛的重要干道,每天济青方向过路车辆很多,根据老人描述的停车时间和车辆的行驶路线,民警判断该客车不会走太远。

事不宜迟,民警立即将老人请上警车沿途寻找,一边安抚老人焦躁的情绪,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其他路面执勤警力,如果发现济南青岛方向的客车一定请驾驶员稍等片刻。

不到十分钟,对讲机里传来好消息:一辆青岛发往济南的客车现正在进入济青高速收费站,听民警讲清缘由后,驾驶员表示愿意等待老人前来确认。车辆停稳后,老人迫不及待地右脚跨过客车的两个台阶,抓住车扶手纵身进入车厢向后面看了看,一瞬间,老人的眼圈红了:“就是这辆车,我的背包还在座位上呢。”老人转身下车紧紧抱着民警,右手不断地拍打着民警的肩膀:“这就是昌邑交警,我啥也不说了,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新闻推荐

潍烟高铁12月开建,平度设站 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评审全线设八个车站力争2021年完工通车

半岛记者马正拓报道本报10月8日讯半岛记者10月8日获悉,作为环渤海高速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潍坊至烟台高速铁路可行...

昌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昌邑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下车买东西误了车 民警送他赶上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