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昌邑市胸痛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胸痛论坛召开

来源:潍坊日报 2019-06-11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孔嘉通讯员魏培玉)6月3日,昌邑市胸痛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胸痛论坛在昌邑市人民医院召开。

会上,昌邑市人民医院分别与潍坊市120指挥中心及各乡镇医疗机构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举行了昌邑市第一届胸痛论坛。青岛市中心医院教授、青岛市胸痛联盟秘书、中国胸痛中心认证专家于波涛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近年来,昌邑市人民医院按照各级卫生行政部门要求,将开展“六大中心”建设纳入医院重点发展规划。目前,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等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已全面启动。其中,胸痛中心以打造“30分钟胸痛救治圈”为目标,按照该市的总体规划和要求,以市人民医院为中心,网络覆盖该市各基层医疗机构,建立患者从发病到康复的全程救治体系。建设团队科室有心内科、胸心外科、介入室、重症医学科、急诊科等共同参与,以美国GE128层全身螺旋CT、西门子数字平板血管造影成像系统、主动脉内球囊反搏仪等先进医疗设备为依托,开展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瓣膜病、心肌病等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症诊疗。

昌邑市胸痛中心的成立,是落实昌邑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重要举措,将有效解决胸痛患者在时间、转运、治疗手段三个方面可能存在的延误,实现网络化、集约化、流程化管理,达到区域协同救治,为胸痛患者的及时、高效、精准诊疗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昌邑实行养老机构陪餐制度

本报讯(通讯员王鲁兵张学健)今年以来,昌邑市建立民政部门到养老机构陪餐制度,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期、自...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昌邑市胸痛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胸痛论坛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