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血拼买下的快递凭空消失? 两名“手欠”嫌疑人已被抓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2 05: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赵磊)很多读者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网购的商品送上门自己却不在家,为了图个方便就把快递暂放到小区的超市门口,但大部分小区超市门口无人看管且没有监控,就让不法分子钻了空子……近日,昌邑警方破获一起盗窃快递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6月7日,昌邑市公安局都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放在某小区超市门口的快递接连被盗。案值有大小,案件无轻重。接到报警后,都昌派出所立即立案,会同刑警大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调查。通过现场勘查,摸排走访等工作,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魏某彬、闫某峰,最终于2019年6月8日将其二人抓获。

据供述,魏某彬、闫某峰二人发现小区代收快递的超市门口无人看管,为贪图便宜,遂合谋在晚上无人之时实施盗窃。经查,魏某彬(男,32岁,昌邑籍)伙同闫某峰(男,29岁,昌邑籍)自2019年5月份以来,先后5次驾驶电动车窜至昌邑市北海路某小区、昌邑市平安街某小区附近的两个超市,盗窃放在超市门口的快递15件(内含商品50余件),涉案价值至少2800元。

今年以来,昌邑市公安局开展打击侵财犯罪“亮剑”行动,坚持大案小案一齐破、大偷小偷一块抓,剑指关系民生的侵财“小”案,切实提高破案率,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生命财产安全问题。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血拼买下的快递凭空消失? 两名“手欠”嫌疑人已被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