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界面早报|云南巧家5.0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23人受伤 热门中概股纷纷大涨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5-19 07:36   https://www.yybnet.net/

云南巧家5.0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23人受伤

据云南省地震局官方微博消息,据当地政府部门统计,截至5月19日4时20分,地震已造成小河镇2人死亡,23人受伤。

吉林市昌邑区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据吉林省卫健委5月18日消息,2020年5月18日,吉林省公布吉林市昌邑区新增1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标准,将吉林市昌邑区风险等级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

广西关闭7个陆路口岸,入境日均人数已降至80人左右

2020年5月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庞军介绍,为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广西已将9个陆路口岸关闭了7个,对1020公里边境线加强巡逻管控,同时,还对443条便道进行了阻拦设施建设。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大幅高开,疫苗概念股Moderna涨近30%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道指涨2.83%,标普500涨2.31%,纳指涨1.8%。疫苗概念股Moderna涨近30%,此前,该公司表示用于新冠肺炎的疫苗MRNA-1273是安全且耐受性良好的;预计在7月开始最终阶段的疫苗试验。石油股走高,道达尔涨8.75%,雪佛龙涨5.5%,埃克森美孚涨5.5%,英国石油涨7%。阿里巴巴涨3.9%,此前,恒指公司纳入同股不同权公司及第二上市公司至恒指及国企指数指数选股范畴。

财报将袭,热门中概纷纷大涨

本周多只热门中概将发布一季度财务报告,市场普遍看好疫情期间互联网中概表现。据悉,18日盘后,哔哩哔哩、百度、爱奇艺将发布财报。

疫情渗入亚马孙雨林,全民免费医疗的巴西已岌岌可危

据世卫组织统计,如今SUS系统覆盖了巴西70%以上的人口,让低收入人群得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然而,虽然设立了全民医疗系统,巴西政府常年来对医疗卫生系统的投入非常有限。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0万,死亡超9万例

央视新闻报道,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5月18日16时24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0万例,为1500753例;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超9万例,为90312例。

美股全线收高,道指涨逾900点

美股全线收高,道指涨3.85%,纳指涨2.44%,标普500指数涨3.15%。石油股走强,贝利石油、切萨皮克能源涨逾15%,斯伦贝谢涨12.54%,墨菲石油涨逾9%,埃克森美孚涨近8%,康菲石油涨6.7%。航空股大涨,达美航空涨近14%,波音收涨近13%。金融股集体上涨,摩根大通涨5.09%,高盛涨5.72%,花旗涨8.92%,摩根士丹利涨7.99%,美国银行涨6.9%,富国银行涨8.69%,伯克希尔哈撒韦涨3.96%。中概股方面,阿里巴巴涨5.71%,京东涨9.2%,百度涨7.74%,蛋壳公寓涨20.38%,趣店涨11.52%,哔哩哔哩涨9%,拼多多涨8.42%,蔚来汽车涨7.12%。

京东将在下周寻求通过香港上市聆讯

据香港信报,京东将在下周寻求通过香港上市聆讯。

新闻推荐

昌邑实现超限车辆自动抓拍

本报讯为提高公路管控力度,缓解路面执法效率低、难度大等难题,昌邑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启动公路超限综合管理平台,运...

昌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昌邑,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界面早报|云南巧家5.0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23人受伤 热门中概股纷纷大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