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绿博会主要活动

来源:农村大众报 2020-09-11 15:12   https://www.yybnet.net/

(一)2020北方(昌邑)绿化苗木博览会、第二十五届中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开幕式

时间:9月21日上午9:00

地点:绿博园朝阳广场

活动内容:举办2020北方(昌邑)绿化苗木博览会、第二十五届中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开幕式。

(二)绿化苗木展览交易会

时间:9月21日—9月23日

地点:绿博园

活动内容:展区设在绿博园主展厅,布置展位450个。

(三)2020北方苗圃机械、园艺资材展览交易会

时间:9月21日—9月23日

地点:绿博园

活动内容:展区设在绿博园国际展厅,布置展位50个,以昌邑市绿博会筹委办、中国林业机械协会、《中国花卉报》社为主体面向全国招商招展。

(四)“非遗”传统插花艺术展

时间:9月21日—10月7日

地点:绿博园综合展厅

活动内容:在绿博园综合展厅举办传统插花艺术展,让群众接触、了解“非遗”传统插花艺术,延伸苗木产业发展链条。

(五)2020中国造园技能大赛(昌邑)邀请赛

时间:9月18日

地点:绿博园

活动内容:首次采用室外办赛、赛位景观永久保留的方式,邀请国内最具实力的专业队伍参加,并与全市文化、旅游、生态文化建设相结合,全面展示园艺文化,带动提升我市园林绿化水平。

(六)“双招双引”系列活动

时间:9月20日

地点:金陵御景湾酒店

活动内容:展会期间宣传推介我市重点合作项目,聘任招商大使,项目集中签约,促进展会影响力和昌邑知名度双提升。

(七)园林苗木供需对接会

时间:9月21日

地点:新嘉大酒店

活动内容:组织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企业与苗木企业面对面交流供求信息,促进产需对接,实现生产、设计、应用三方高效对接,切实解决疫情期间“生产方卖苗难,应用方买苗难”的问题。

(八)2020北方林木种苗产业发展论坛

时间:9月20日下午

地点:新嘉大酒店

活动内容:与会领导、专家讲授相关议题。

(九)2020中国园林苗木行业领袖年会(《中国花卉报》社理事年会)

时间:9月20日上午

地点:金陵御景湾酒店

活动内容:邀请国内知名专家、行业主管部门、高等院校、企业决策层人士等行业领头人,围绕园林绿化苗木企业抢抓机遇、系统地推进产业智能化机械化发展展开研讨,进一步加快园林绿化苗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努力赶超世界先进水平。

(十)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年会暨苗圃机械论坛

时间:9月21日下午

地点:绿博园2号会议室

活动内容:山东省林木种苗协会召开2020年年会,并组织业内专家学者及生产企业就苗圃机械应用进行专题研讨,对生产管理技术开展业内交流。

(十一)绿博会专业奖项评选及颁奖活动

时间:9月21日下午

地点:绿博园综合展馆

活动内容:由山东省林木种苗花卉站领导任评委会主任,有关专家学者及协会负责人任评委;9月20日下午,对参展企业进行综合评奖;9月21日下午,举行专业奖项颁奖仪式。

(十二)系列文化活动

1.首届昌邑夜“嗨”节

时间:9月上旬—10月7日

地点:绿博园朝阳广场

2.中国(昌邑)北方花木城紫藤文化节

时间:9月21日—10月7日

地点:中国(昌邑)北方花木城

3.问道文山潍水间——张其凤书法艺术展

时间:9月20日—9月27日

地点:市文化中心文化馆二楼展馆

新闻推荐

潍坊至烟台铁路初步设计获批

9月7日,省交通运输厅正式批复潍坊至烟台铁路初步设计。潍坊至烟台铁路新建正线全长237公里,全线设昌邑南、平度新河、莱...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博会主要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