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昌邑市举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9-1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9月15日,“2020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昌邑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这是继7月24日成功举办“人才夜市”现场招聘会之后,昌邑市第二次举办的线下供需对接洽谈会。

此次招聘会是昌邑市实施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重要内容,以应往届未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村贫困劳动力等为主要服务对象,旨在贯彻落实上级“六稳”“六保”部署要求,搭建企业招聘和重点群体就业线下互动交流平台,提供有温度、不断线的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助力重点群体及时稳定就业和企业复产达效。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浩信集团、众创教育、金典化工、汉兴医药、康洁环卫、祥龙建业等44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26个,主要涉及营销类、教育类、行政管理类、技术研发类、建筑工程类等方面,超过160名求职人员入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2人。

下一步,昌邑市人社部门将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两手齐抓”,聚焦大中专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多渠道创造更多适应毕业生特点和成才需要的管理型、智能型、技术型就业岗位,加大线上岗位信息推送和线下招聘会举办力度,加强政策精准扶持和公共就业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地确保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

记者窦圆娜

新闻推荐

绿色峰会引领生态发展 生态信念谱写“绿满昌城”

翟英瑞摄绿博会交易大厅(资料片)2020北方(昌邑)绿化苗木博览会、第二十五届中国园林花木信息交流会将于9...

昌邑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昌邑,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昌邑市举办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