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昌邑 > 正文

招才引智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4-29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窦浩智通讯员魏全晋姜晓锋)今年以来,昌邑市石埠经济发展区聚焦聚力招才引智,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立足本地实际,精准引才、精准服务、精准施策,持续发力,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充分挖掘各方面人才资源,依托高层次人才,积极通过山东农科院江丽华教授、南京农业大学陈劲枫教授等高端人才牵线搭桥,就农业、高端装备等方面人才加强对接,达成人才合作意向。

今年1至3月份,润鹏种苗有限公司引进全职博士3人。充分发挥企业科研平台作用,通过企业优质项目争取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科研水平。

据悉,石埠经济发展区将聚焦人才招引,吸引高层次人才就业创业,实现集群发展,成立专业化招引工作队伍全员参与,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招引格局。同时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整合科技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新闻推荐

把难题实时解决在一线

□潍报全媒体记者于哲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人在联系对接山东稷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循环农业产...

昌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昌邑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以身作则感染亲朋2021-04-25 08:41
乡情难泯关心桑梓2021-04-25 08:47
猜你喜欢:
工业废料全清走2021-04-27 08:53
评论:(招才引智助力乡村振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