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高密新闻 > 正文

山东高密驾车闯卡的涉毒嫌犯已投案 此前警方悬赏万元缉拿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16 22:37   https://www.yybnet.net/

2月15日,山东高密警方在抓捕一起涉毒案件犯罪嫌疑人时,发生两嫌疑人驾车强行闯卡妨碍公务,致两警员受伤案件。两犯罪嫌疑人一人当场抓获,一人在逃。

2月16日,警方发布万元悬赏通告缉拿在逃嫌疑人。当晚,山东高密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在逃的嫌疑人迫于法律震慑和舆论压力,已于当日18时许到公安机关投案,警方感谢广大网友和媒体的关注。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月15日、16日,山东高密警方连续发布两起通报,称在侦办一起涉毒案件过程中,发生了犯罪嫌疑人严重妨碍公务案件。通报显示,两名警员受伤,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人被抓,一人在逃。该两起通报中所涉案件为同一案件,目前受伤警员正在住院,病情平稳。

警情通报显示,2月15日16时许,高密市公安局在侦办一起涉毒案件抓捕嫌疑人时,嫌疑人驾车强行闯卡逃跑,与警方拦截车辆发生交通事故。经查,犯罪嫌疑人迟某(男,38岁,高密市人,有吸毒前科)。目前,犯罪嫌疑人迟某已被警方控制,两名警员受伤,目前伤情稳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2月16日警方悬赏通告称,在侦办一起涉毒案件过程中,发生一起严重妨害公务案件。经侦查,已确定犯罪嫌疑人张杰(男,身份证号码:370727197912261814,户籍地高密市朝阳街道荆家庄村)。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消除社会治安隐患,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公安机关会对有关信息进行保密,对提供线索协助抓获嫌疑人的,奖励现金10000元。同时也奉劝犯罪嫌疑人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2月16日晚,高密警方在其官方微博通告称,2019年2月16日18时许,全城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张杰到高密市公安局孚日派出所投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在此衷心感谢广大群众和媒体朋友积极参与悬赏通缉的转发和推送。高密市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服务民生、护航发展,警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新闻推荐

高密千名干部联系服务千家企业

□记者宋学宝通讯员王金伟报道本报高密讯高密市针对“企业有苦无处诉”、干部与企业联系不紧不亲等问题,...

高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密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交警送福祝平安2019-01-23 05:32
孙述涛简历2019-02-01 00:00
评论:(山东高密驾车闯卡的涉毒嫌犯已投案 此前警方悬赏万元缉拿)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