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高密新闻 > 正文

爱心礼包帮扶农村敬老院助力五保老人温暖过新春

来源:老年生活报 2019-02-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关爱弱势群体,关心农村五保老人。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由青岛双星名人集团、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老年生活报共同组成的 “爱老、敬老送爱心团队”再出发,分别走访慰问了高密市柴沟镇福利服务中心、安丘市社会福利院及黄岛区的青岛韫山爱老院,为五保困难老人送上节日大礼。

大红棉袄 增添福气

1月30日,载着双星爱心棉服、鞋袜、老年生活报报卡及爱心礼包的爱心车从青岛市区出发,将温暖和关爱撒播在路上。在潍坊高密市柴沟镇福利服务中心,爱心团队成员们一下车就忙碌起来,搬棉服,贴福字、打扫卫生……不一会儿功夫,福利服务中心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棉服很厚实,颜色也很喜庆,马上就是我的本命年,穿上它肯定能增福添寿。”五保老人王元荣穿着崭新的棉服一脸兴奋。爱心志愿者将一条红色围巾挂上他的脖子,老人更是爱不释手,一个劲儿笑呵呵。

陪聊又送礼 老人乐开怀

来到安丘市社会福利院时,老人们正在大厅活动,听说有人送来爱心大礼包,他们高兴不已。

“孩子们辛苦了,这么冷的天你们专程从青岛为我们而来,不但带来了温暖的棉衣,还陪伴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暖意。 ”92岁的魏方花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双星名人集团党委书记李仲生为老人穿上棉服,老人紧紧握住她的手,连连称谢。年轻的爱心团队成员帮老人换好衣服后,便和老人们攀谈起来,嘘寒问暖,送上了精神关爱。

温暖送给最需要的人

志愿者们来到位于黄岛区的青岛韫山爱老院,将爱心物资一一送到五保老人手中。五保老人们穿上大红色的棉服,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在这个冬日,每位五保老人都深深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那份浓浓真情,在亲切的祝福声中,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 张磊)

新闻推荐

高密市“四步棋”提高审计项目计划科学性

本报讯(记者王莹通讯员田晋名)去年以来,高密市审计局按照审计全覆盖要求,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着力增强审计计...

高密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密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礼包帮扶农村敬老院助力五保老人温暖过新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