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高密 > 正文

家里两个顶梁柱中毒昏迷 还有四个孩子待抚育,一家人盼好心人拉一把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7-16 05:21   https://www.yybnet.net/

夏世明在医院里仍处于昏迷状态。(家人供图)半岛记者孙桂东实习生那丹报道

本报7月15日讯近日,家住山东省高密市柏城镇的张先生向本报求助,他42岁的姐夫夏世明和姐夫68岁的父亲夏纪春在当地一工地施工,他们承包了水暖管道的工程。7月8日,两人均受pvc胶挥发影响导致严重中毒,7月9日由于病情加重导致昏迷,两人在重症监护室至今昏迷不醒。目前两人已经转院到青大附院。夏世明家里还有四个孩子,整个家庭都陷入了困难,希望能够得到社会好心人的帮助,渡过难关。

张先生说,7月8日晚上8时30分许,夏世明和夏纪春同时出现了恶心、呕吐的情况,随后去了高密市人民医院打针观察,到了9日凌晨1时左右,两人先后出现了抽搐的现象,高密市人民医院建议转院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随后,两人被转院来到青大附院,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直接进了重症监护室。

据介绍,重症监护室费用本来就很大,现在一下住进了两个人,一天就要花费两万元左右,张先生的姐姐用水滴筹了12万元,但还是不足以承担医院的费用,短短两天就花费了8万多元,现在张先生的姐姐在家中照顾四个孩子,最小的孩子只有8个月。家中房屋是农村的平房,而且是几十年的老房子。

张先生说,姐夫夏世明家是重组家庭,家里的四个孩子老大20岁,老二11岁,老三10岁,最小的八个月,都是由姐姐照顾,姐姐没有收入来源,截至目前已经花费了15万元左右,家里也没有存款,15万多数都是借的,其中还包括包工头给的45000元工资。当务之急首先解决病人的治疗费用,还有后期家庭的生活问题,后期的治疗费用无法估算,医生说至少要挺过半个月危险期,即使脱离生命危险,后期康复的时间也是相当漫长,不排除两人成为植物人的情况发生。

夏世明家唯一的车辆是花了4500元买的二手车,平常靠它拉点货代步去工地干活。现在家里唯一的两个劳动力倒下了,整个家庭也就陷入了困境。

张先生告诉记者,承包商方面现在要求走法律程序才给赔偿,当初没有签署承包合同,只是口头协议。姐夫和他父亲之前做了20多年的管道工,但是没有接触过pvc胶水,没有想到胶水会挥发中毒,此事当地也正在处理。现在希望好心人能帮一把渡过难关,可以联系夏世明的妻子张晓云,电话为15065618730。

新闻推荐

培育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的产业工人队伍

□本报记者张希丽产业为基,人才为本。近日,在红高粱的故乡——潍坊高密正掀起一股学习冯建宏活动的热潮。这位...

高密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家里两个顶梁柱中毒昏迷 还有四个孩子待抚育,一家人盼好心人拉一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