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高密 > 正文

五旬女子逛超市起贪念偷手机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3-19 09: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常方方)今年50岁的女子郑某逛超市时,发现有人将手机放在婴儿车上便起了贼心,趁机将手机偷走。高密市夏庄镇某村失主刘女士发现手机丢失后,立即报警。接警后,高密市公安局夏庄派出所民警经过15分钟的调查就将嫌疑人郑某抓获。3月18日,刘女士专程来到高密市公安局夏庄派出所对民警帮忙找回手机表示感谢。

3月10日上午,刘女士用婴儿车带着女儿到超市购物,顺手将手机放到了婴儿车后面的一个袋子中。10时30分许,刘女士想拿出手机结账时,却发现手机不见了,便立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高密市公安局夏庄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通过查找监控锁定了嫌疑人郑某。随后,民警立即开展追踪、摸排,很快便在嫌疑人郑某家门口将其堵获,并当场查获被盗手机。从出警到人赃俱获,办案民进仅用了15分钟。

据了解,今年50岁的郑某没有工作。3月10日,她到邻村一家超市闲逛时,无意间看到一位女士将手机放在了婴儿车的后袋中,便心生邪念,趁对方选东西之机将手机偷走。郑某把手机关了机,并立即回到家中,想着找个地方将手机卖掉换点钱花,却没想到这么快就被警察抓获。

3月18日,记者从高密警方获悉,目前郑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闻推荐

高密市企业铆足“牛”劲冲刺首季“开门红”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窦浩智通讯员王喜进王晖)3月7日,在高密市高锻机械有限公司的汽车覆盖件冲压车间内,...

高密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高密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旬女子逛超市起贪念偷手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