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临朐新闻 > 正文

不合条件的成了危房改造户 相关负责人受处分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8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王琳)10月17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临朐县纪委于近日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东城街道北朱村原首席代表马怀伟违纪问题。2010年至2012年,北朱村未将上级拨付的低保救助资金足额发放给本村低保户,将其中的32228元分配给其他困难群众;2015年1月,该村在坟墓补偿款发放过程中,通过伪造村民坟墓补偿款领取明细,套取补偿资金8250元,用于支付村委办公室租赁费用;2016年3月,该村未将收取的修路款91500元及时记入村账、交街道“三资”委托代理服务中心代管。马怀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九山镇沂山中心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委员、东沂山村首席代表李强违纪问题。2015年和2017年,东沂山村在危房改造申报过程中,因审核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本村村民王某某等两户上报为危房改造户,致使两人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共计26076元。李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寺头镇石佛中心村尹子峪村原首席代表吴宝卓违纪问题。2012年,尹子峪村在危房改造申报过程中,因审核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本村村民王某某上报为危房改造户,致使其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4120元。吴宝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九山镇沂山中心村东沂山村村会计聂西福违纪问题。2015年,东沂山村在危房改造申报过程中,因审核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本村村民王某某上报为危房改造户,致使其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13385元。聂西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闻推荐

临朐县纪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严重违纪典型问题某医院原检验科主任受贿被判刑

本报10月10日讯(记者王琳)10月10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严以律己,近日临朐县纪委通报3起党员...

临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南方·北方2018-10-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不合条件的成了危房改造户 相关负责人受处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