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临朐 > 正文

清明假期 景区发福利了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4-0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如今,潍坊市及省内景区有序开放,旅行社恢复省内线路团。清明小长假来了,到哪里去拥抱自然,放松心情呢?记者采访了解到,潍坊市景区为了吸引游客,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基础上,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不过,无论假期去哪里玩,都要记得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富华游乐园

游客免费入园项目买一送一

如果不想走远,想在市区逛逛,富华游乐园是不错的选择。记者了解到,自3月28日“春暖花开·畅游潍坊”文化旅游活动启动以来,富华游乐园清明假期推出“免门票,游乐项目单项票买一送一”惠民政策,力度空前。疫情防控向好,园内春色不可辜负,游客可免费入园感受欢乐时光。

富华游乐园自去年升级开业以来,众多全新项目升级,如潍·爱——106米摩天轮、自由飞翔、风之星等项目刺激又好玩。清明节期间,除了游客免入园门票,游乐项目单项票买一送一活动外,园内嘉年华处还免费为游客发放礼品。凡持有儿童优惠券的游客可免费乘坐飞椅、小蜜蜂任一项目。

金宝乐园

举办摄影大赛前三名有奖品

记者从金宝乐园了解到,为做好景区防疫工作,金宝乐园除了采取园区消毒隔离等日常防控措施外,动物们吃的饲料也是防疫的重要环节之一。饲喂动物的蛋类必须煮熟,购买的肉类、鱼类须有检疫合格证。动物园的动物在原有基础上又增加了隔离网,以确保人与动物的距离,游客可以安心参观。

为了提高游客的参与度,金宝乐园推出了摄影大赛,以金宝春归为主题,即日起到4月15日,游客只要将带有金宝乐园元素的照片(不少于5张高像素照片)发送至wfjbly@126.com,并标注摄影师姓名、联系方式及微信号。投稿结束后由金宝乐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投票,截至4月20日,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可以领取到相应奖励。

奖品设置:第一名获赠金宝乐园年卡2张+门票2张;第二名获赠金宝乐园年卡2张;第三名获赠金宝乐园门票2张;参与奖若干获赠金宝乐园纪念玩偶一只。

老龙湾石门坊

卡通人物巡游鲜花争相斗艳

记者了解到,4月4日—6日,临朐老龙湾风景区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清明节期间,每天9:00—11:00、14:00—16:30,工作人员将扮成“福禄寿喜财”五星君在园区进行巡游活动,游客可以前来打卡、拍照、录制抖音等。卡通人物“猪猪侠”届时会和孩子们一起游玩,网红“不倒翁小姐姐”每天9:00—11:00、14:00—16:00为游客表演。老龙湾珍禽苑对外免费开放,游客可带着孩子与白孔雀、珍珠鸡、火鸡、鸽子、元宝鸡等动物亲近。另外,赏花是这个季节的主打,园区内有省内最大的木本绣球花,如今开始绽放。

4月2日,临朐石门坊风景区正式对外恢复开放。正值春暖花开,景区内连翘、樱花、宫粉梅、桃花悉数尽开,争相斗艳。清明踏青赏花,石门坊是不错的选择。

沂山

致敬医务工作者“一带四”免费畅游

临朐沂山风景区作为潍坊市5A景区之一,有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国森林氧吧等美誉。游客想要走出市区,可以去沂山尽享“大海东来第一缕新鲜空气”,观齐鲁第一瀑“百丈崖瀑布”。据悉,沂山东大门广场,设置“身在福中”大迷宫,游客可携孩子同游,置身幸福快乐之中。东镇庙是游客祈福之处,游客可以许愿祈福,祝福全家幸福安康。

沂山风景区推出“一带四”全家畅游沂山景区免门票活动。4月4日—6日,清明节期间全国医务工作者持有效证件,可每人带四人畅游沂山景区。

记者从临朐县文旅局了解到,临朐推出“致敬英雄暖心行动”。潍坊市8万多医务工作者每人获赠临朐旅游年卡一张。潍坊的医务工作者可持卡进入临朐沂山、老龙湾、石门坊三个景区,2020年全年免门票,不限次数。

山阳梨园

赏漫山飞“雪”嗅诱人花香

虽然受疫情影响,今年昌邑市第十一届山阳梨花节暨第二届梨花水镇嘉年华取消了开幕仪式等团体活动,但山阳梨花依然如约盛开。梨花的最佳赏花期是4月1日至16日。清明节期间,游客尽可漫步梨园,赏漫山飞“雪”,嗅诱人花香,品梨花水饺,还可登博陆山巅,系许愿绳祈福。期间,园区内将组织中西医专家义诊、“家乡美”抖音短视频大赛、“遇见梨花”手机摄影大赛、梨花节助力圆梦微心愿、养生手艺大比拼等系列活动。

此外,位于昌邑的青山秀水旅游度假区内,青青翠竹漫山遍野,非洲动物园、百鸟园和太阳岛更是孩子们喜爱的乐园。正在建设中的潍水田园综合体也是人们休闲放松的好地方,但因为项目还在施工中,为了保证安全,车辆不能进入北区。青山飞龙滑雪场内今年新建了好时光亲子营地,其中宠物动物园将于清明节期间开园,小米猪、萌小兔、小松鼠、浣熊、羊驼、山羊、小矮马、迷你驴等可爱的小动物们正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本报记者隋炜凤

新闻推荐

临朐严抓森林防火禁止一切野外用火

本报讯4月1日,记者从临朐县公安局了解到,自3月28日起,根据《森林防火条例》和《山东省实施办法》等法规规定,每年...

临朐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明假期 景区发福利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