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临朐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幕

来源:潍坊日报 2020-10-13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邵光耀)10月12日,第十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临朐窗博城开幕。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党委副书记、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范顺科宣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庆盈出席并致辞。

田庆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在简要介绍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铝型材产业是临朐县的优势主导产业,也是潍坊市新材料产业的重要板块,潍坊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近年来,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等行业协会和相关企业的支持参与下,临朐县大力推动产业高端化、集群化、绿色化发展,初步形成了以高端建筑型材为主体,工业铝材、装饰型材为支撑的全链条产业发展新格局,“世界好门窗,中国临朐造”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日益提升。下步,潍坊将继续把铝型材产业作为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特色优势产业,在政策引导、技术人才、项目落户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铝加工与应用产业集群。

田庆盈表示,近年来,在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临朐窗博会已成为行业商贸洽谈、品牌推广、渠道拓展的重要平台,对深化产业上下游合作和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充分利用博览会这一平台,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共享合作发展机遇,为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前,田庆盈会见了范顺科和前来参会的建筑铝型材行业企业家一行;开幕式后,参观了展览馆。

新闻推荐

冶源初中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临朐县冶源街道冶源初级中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课程计划及作息时间,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临朐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诗画金秋采风潍坊2020-10-01 09:12
五井镇开展大走访2020-10-10 09:02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一届中国(临朐)家居门窗博览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