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临朐 > 正文

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昨日在临朐开幕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19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常方方)4月18日上午9时18分,第十二届中国(潍坊)家居门窗博览会在临朐开幕。本届家居门窗博览会为期三天,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主办,山东华建铝业集团—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城承办,吸引北京、上海、广东等二十多个省市超过1300家企业参加。

展会延续历届“做精品赢未来”办展理念,聚焦好门、好窗、好家居,坚持“绿色、创新、高质量、品牌化”的办展方向,成为引领中国高端门窗和家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窗博会有五大优势:

展会规模大。本届窗博会展区总面积达66万平方米,较上届展位面积增加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较上届增加三百余家,参展商数量增长30%,累计参观人数突破10万人,是历届窗博会中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人气最为火爆的一届盛会。

产品种类全。本届展会分设门窗、全铝家居、建材、五金配件等8大特色展区,设置室外展位710个、室内展位125个,展品数量超过1.5万件,涵盖50个门类六百多种,汇集了二百余家中高档系统门窗和配套品牌。

展览模式新。本届展会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信息技术,采取线下+线上“双线”模式,对办展方式进行了优化设计,为客商提供了全新的参展体验。

活动层次高。本届展会在以往渠道建设、商品交易基础上,吸纳设计引领、趋势发布等元素,创新举办十多场高级别、高规格论坛和专题活动,汇聚国内外五百多名行业权威专家参加。

办会效果好。本届展会立足山东临朐、辐射全国、面向世界,不仅有华东、华南、华中等国内重点区域市场企业踊跃参展,更吸引了来自美国、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的五十余家采购商参加,为国内外门窗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

新闻推荐

果园发生火灾 烧毁三百多棵树 临朐后疃村的李军强索赔遇到难题,盼尽快找到责任人

4月6日,临朐县柳山镇后疃村的李军强反映,他们家在村子北山上承包了一片地种植果树,前段时间果园发生火灾,殃及三百多...

临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临朐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家居门窗博览会昨日在临朐开幕)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