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已有近百户家庭拨打96663预约年前大扫除,腊月二十后已排满 春节前保洁 预约可要抓紧啦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1-1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记者从潍坊晚报便民服务中心获悉,已有近百户家庭拨打96663预约春节前保洁。如果您也想预约,那就赶紧吧,现在预约不但有优惠,可选择的时间段也多。

节前保洁预约火爆

从事保洁行业多年的韩经理表示,现在已有90多户家庭跟他预约了春节前的保洁,打扫完成15户。目前预约春节前保洁最合适,时间充足,可选择的时间段比较多。“这些客户很多预约在腊月二十之后,那段时间已经排满了。”韩经理说,保洁行业的工作人员大都在腊月廿五前后休息,如果到那个时候再预约春节前保洁,可能会预约不上。所以如果您家里有春节前打扫卫生的计划,还是要提前做好准备。

“有的客户预约在最近几天打扫卫生,有的则预约在20天之后,越早预约可以选择的空间越大,预约晚了就只能选择别人选剩下的时间段了。”韩经理说,所以很多有经验的顾客,都是很早就打电话预约。

记者采访了几户已经打扫完卫生的家庭,他们对于韩经理团队的服务都很满意。家住奎文区樱园小区的刘女士说,她担心年底保洁人员太忙,所以早早地就预约了春节前保洁,前几天保洁人员到她家里打扫了卫生,刘女士非常满意,“我这是第一次通过潍坊晚报96663预约春节前保洁,没想到这么方便,服务还好,以后还会打96663预约。”刘女士说。

现在预约可享优惠

韩经理称,他从事保洁行业多年,有专门的团队且定期进行培训。他们的保洁人员在打扫卫生时,全方位进行打扫没有死角,厨房、厕所、客厅分别有专门的抹布,“有的顾客担心擦了厕所的抹布会不会再擦厨房,这个顾客完全可以放心,我们有专门的抹布,而且抹布都是进行了消毒的。这也是很多市民选择我们去打扫卫生的关键,花同样的钱可以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

韩经理说,现在通过拨打96663预约春节前保洁,可以享受优惠价格。进入腊月后,保洁行业都会涨价,他们也会上调价格。所以家里想进行春节前保洁的,现在就赶紧拨打96663预约吧。

家住高新区赋海世家小区的张先生,去年临近年底才找保洁,结果花了700元。今年他吸取教训,早早地预约了保洁,花了不到400元,而且打扫得特别干净。“去年过了小年后我才找保洁,问了几家保洁公司都排满了,后来好不容易找了一家,花了700元,贵了一半,打扫得还不干净。有了去年的教训,今年我早就预约了春节前保洁,不但省钱,打扫得还干净。”张先生说。

本报记者常方方

新闻推荐

潍城区园林处启动东风西街行道树修剪养护工作 1600株行道树“整容”

◥园林工人在修剪行道树。1月15日上午,记者在城区东风西街与安顺路交叉口附近看到,不少园林工人正在对道路两侧的行道树进行修剪、整形。经过修剪整形后,行道树立即变得“精神”多了。据了解,自...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已有近百户家庭拨打96663预约年前大扫除,腊月二十后已排满 春节前保洁 预约可要抓紧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