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有口福过好年 可恩公益大惠民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1-1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技术是种植牙成功的重要保障。可恩种植专家团赴港交流。可恩种植牙活动引起广泛关注。近日,潍坊可恩口腔医院推出的“有口福过好年”公益援助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姜桂波院长表示,此次互动活动旨在帮助缺牙市民能在春节前后种口好牙高高兴兴地吃团圆饭,有种牙需求的市民可享年度种牙“内享价”优惠,并领取食用油或大米等年货。与此同时,活动邀请了种植专家团定期来潍坐诊,为缺牙市民亲自种牙。记者在采访中看到,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名额在分秒递减中,还在犹豫到底种不种牙的朋友,可以拨打医院开通的热线电话0536-2085555报名。

缺牙处理不及时,年终种牙遇难题

饱受缺牙之痛的人都知道:想吃吃不了、营养得不到吸收,全身健康会受到严重的威胁,还会引发多种身体疾病。其实缺牙不可怕,可怕的是缺牙处理不及时,牙槽骨严重萎缩,修复成难题。据可恩口腔医院接诊数据统计:日常接诊中,有50%的都是因为缺牙数少、不影响美观和饮食就没有及时处理,最后邻牙倾斜松动、牙槽骨严重萎缩,种牙难度变高。

对此,潍坊可恩口腔医院的姜桂波院长提醒:缺牙,应及时修复,最好在3个月内种牙,此时牙槽骨条件较好,若错过了最佳时机再种牙,会耗时又耗钱。

“有口福过好年”公益援助活动的消息发出后,缺牙十几年的李阿姨打来电话:“我一直想种牙,但又怕疼、种不好,听说有三位种植名医定期来坐诊,经验多,技术好,还能享受种牙‘内享价\’,所以我想预约一下。”据悉,李阿姨已经成功预约种牙“内享价”,近期就可以种上牙了。

种牙要求高,可恩种植专家团有保障

种植牙是牙缺失的优选修复手段。与传统的缺牙修复方法相比,种植牙具有坚固牢靠、不伤邻牙、舒适美观、微创无痛的优势,可以挽救牙齿缺失带来的危害,间接地减少身心的疾病,减缓器官的衰老,最终实现健康长寿。

因此,种植牙对口腔机构的设备、技术水平、服务质量、种植医生的能力要求严谨。“有口福过好年”公益援助期间,可恩口腔医院特邀种植专家团春节前后来潍坐诊,他们是:

郭大维:中国香港种植专家,英国皇家爱丁堡学院院士。

万金华:青岛可恩口腔医院青岛市北医院原院长,现可恩口腔医疗管理中心质量总监。

姜桂波:潍坊可恩口腔医院院长。

有缺牙需求的市民,可拨打潍坊可恩口腔医院电话预约专家亲诊,并免费挂号费、口腔检查费、CT费、专家会诊费等四项种植费用。

可恩种牙“内享价”聚惠,抽免费进口种植体

对于缺牙市民来说,过年既盼着与家人欢聚一堂,又很懊恼不能共享年夜饭,一口好牙成了市民的迫切需求。作为全国挂牌上市的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值此可恩口腔医院成立12周年之际,为答谢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潍坊医院特别推出“有口福过好年”岁末答谢活动,2月10日前预约并到院的客户不但有专家亲诊,还可享受本年度种牙“内享价”优惠(限100个名额),更送食用油及大米等年货。预约成功的市民还可参与2月25日举办的新老客户答谢活动,抽取免费进口种植体。

凡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缺牙,活动假牙不舒适,烤瓷牙修复失败的市民均可拨打医院电话咨询预约报名。

寻缺牙市民,可恩送大礼

免:免挂号费、口腔检查费、CT费、专家会诊费等四项种植费用。

惠:本年度种牙“内享价”优惠(仅限100人)。

礼:到院消费满1000元,送食用油1桶或大米一袋。

免:报名参加2月25日新老客户答谢会,抽取免费进口种植体。

本报记者邓永杰

新闻推荐

璀璨星光照耀峡山湖 缤纷微影绽放中国梦 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 颁奖典礼暨2018第四届全国微电影春晚将举办

□本报记者张秋德于卿通讯员宋晓时代微影,光华灿烂。1月16日至1月18日,以“中国梦、潍坊美、峡山秀、华安情”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潍坊(峡山)金风筝国际微电影大赛暨2018第四届全国微电...

潍坊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潍坊,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口福过好年 可恩公益大惠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