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洗手间成“水帘洞” 滑倒孩子 愁坏龙熙园小区的李女士,律师表示开发商有义务协助查找原因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1-16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李女士家洗手间漏水,只能拆开天花板晾晒。1月15日,潍城区龙熙园小区的李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家的洗手间一直存在漏水问题,吧嗒吧嗒往下滴水,几乎变成了“水帘洞”,把她愁坏了。对此,小区开发商表示,由于两名维修师傅都请假了,暂时无法为业主家进行维修。由于房子已经出了保修期,建议业主自己找维修工人修理。洗手间严重漏水,反映一个月没人给修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潍城区龙熙园小区1号楼3单元的李女士家看到,洗手间的地面上有一个盆子,里面有小半盆水,这些都是前一天从天花板上滴下来的。由于漏水太厉害,他们已经将洗手间的天花板拆开进行晾晒。

李女士说,他们是2014年入住的。早在两年前,洗手间就出现过漏水问题,当时开发商安排维修人员进行了修理。因为她家楼上一直没有住人,也没有再出现严重的漏水情况。直到一个月前,她家再次出现了漏水,滴答滴答作响,没想到前一天突然漏得特别严重。

李女士说,前一天她在单位上班时,接到家里老人的电话,说孩子在洗手间里摔倒了。因为洗手间房顶不停地往下漏水,把地面都打湿了,特别滑,孩子不知道进门就摔倒了。“我赶回家时,洗手间还在往下滴水,没办法,我只能用盆子接着,足足接了有小半盆。”李女士说,就连上厕所的时候,屋顶都不停滴水,可把他们愁坏了。

李女士说,早在一个月之前,她就将洗手间漏水的问题反映给了开发商,可是维修师傅只是过来看了一眼,此后就没信了,一直拖到现在。

开发商称维修师傅请假,建议业主自己修

当天,记者来到小区售楼处,开发商工作人员说,一个月前,他们就接到了李女士反映的问题,并安排维修师傅前去查看。但当时李女士家楼上的住户不在家,没法维修。后来,他们联系了楼上的业主,让他回来时立即联系开发商,以安排人去查看情况。他们也叮嘱李女士,一旦发现楼上的业主在家,立即告知他们。但此后他们没有接到过通知。如今两名维修人员都请假了,无法给李女士家进行维修。

该工作人员称,漏水这么严重,可能是下水道管件出了问题,但小区已交房多年,早过了保修期。出于为业主服务考虑,等维修师傅回来,会立即安排为李女士家维修。李女士若等不及,建议她自己找人维修。

对此,山东王杨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建华表示,由于李女士家的洗手间早在两年前就出现过较为明显的漏水问题,当时进行了维修,但现在又出现漏水,说明还是开发商提供的商品房有质量瑕疵,开发商不能以超出保修期来推脱,有义务协助业主查找原因,再视情况进行责任划分。文/图本报记者

新闻推荐

消防栓破裂 水柱喷四米

从断裂消防栓内喷出的水柱。位于东风西街苗圃二路路口西侧,自来水公司已关闭阀门1月13日中午12时30分许,潍城区东风西街与苗圃二路交叉口西侧约50米处路北侧的绿化带内,一个消防栓突然破裂,喷起...

潍坊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潍坊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洗手间成“水帘洞” 滑倒孩子 愁坏龙熙园小区的李女士,律师表示开发商有义务协助查找原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