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刚粉刷一年墙皮多处脱落

来源:潍坊晚报 2018-01-19 1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4日,家住潍城区的翟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去年他们找了一个施工队重新粉刷自家墙面,可一年的时间便出现了掉墙皮的情况,还险些砸到人。他们多次联系对方,但对方以各种理由推脱。随后,记者联系了该施工队的负责人王先生,他表示会立即派人进行查看。1月18日,记者了解到,双方已经达成一致,一周内安排人员将掉墙皮的几处重新粉刷。

1月14日下午,记者来到潍城区三友华锦苑小区翟女士家看到,客厅和次卧的墙面都有墙皮掉下来的痕迹。记者数了数,一共有四处较为严重。翟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年初,她在城区的西外环路附近找了一家施工队,对客厅、卧室的墙面重新进行了粉刷。施工完毕后,对方表示起码两三年内没有问题。谁知仅一年左右的时间,墙面和房顶便渐渐出现了掉墙皮的情况。其实她并没有过多的要求,只是希望对方能将这几处地方重新进行粉刷。可半个多月过去了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

1月15日,记者联系到了这个施工队的负责人王先生。他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多种原因造成的,他们需要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1月18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王先生已和翟女士达成一致,一周内安排人员前去将掉墙皮的几处地方重新粉刷。

“对于这个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非常感谢潍坊晚报记者的协调,也希望对方能遵守承诺,尽快对掉落墙皮进行处理。”翟女士说。

(记者王路欣)

新闻推荐

长得像摩托 超重超速是通病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公示,记者探访发现市场上鲜有合规产品编者按1月16日,工信部、国家标准委将《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国家标准报批稿向社会公示。新标准对车速、重量、外形、电池等关键指标严...

潍坊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潍坊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刚粉刷一年墙皮多处脱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